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G4G] 杨佳母亲今夜回家 神秘人物隐现慧忠里

【重要阅读】

为刘晓原律师鼓与呼http://24hour.blogbus.com/logs/31724290.html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24 通过 一五一十部落头条

作者:老虎庙 | 评论(1) | 标签:杨佳, 司法

  下班前收到刘晓原律师电话:杨母今夜将返回位于慧忠里小区的家中。

  我应允前往观察并拍摄现场照片,但实话说,我对是否能够完成这样一件小事不抱希望,因为我们面对的将是一些数个月来像似幽灵一样的地下工作者,他们永远在暗处,明处站着的则是人民。为此我曾幽过他们一默——你们是地下党呀?

  果不然,进入我每天回家必经的慧忠里小区407号楼下,就见黑暗中早已停着数辆车子。这叫我一时难以区分哪些是警察的,哪些是居民私人的,而且我想到刘律师作为事件的始终关注者,他所乘坐的车子是不是也在其中呢?

  来到407楼下,已有三三两两居民正围聚一起谈论。我加入听了几句,和刘律师电话联系不上,后才知道他已和王静梅及杨佳父亲在被幽灵跟随的情况下同往小区北门。

  我想了想有必要拍摄到楼下车辆的照片,就开始操作。不想第一张照片拍完就惊动了一两面包车里的人,遂冲下几人来,上来盘问,我见其中一位身穿藏蓝色警用棉大衣,就明白是遇到了谁,我说:"你们不就是警察嘛!"对方看起来尴尬,大概不知如何应对。我说"我是杨佳的街坊,住某某号楼,不就是来拍拍照嘛,这样件大事。"警察叫我删除机器里的照片,我问为什么?拍照有什么不对?另一警察则走到一边对着电话向对方描绘我的形象——长头发、背什么包等等……我走过去对他说,加上一句我是杨佳的街坊,免得他们紧张操心。警察之一要我删除照片,最后只好照办。

  对此遭遇感到惆怅,一时不知该做什么,事先约好的刘律师也联系不上,想想就只好去杨佳楼下的长沙饭馆吃了碗面条,一边透过窗户观察外面。直到刘律师电话打来,原来他和杨佳父亲已经与杨佳母亲见过面,正在小区外面等亿通律师事务所来车接。我邀请他们回到407楼下,做在饭馆里谈起他们与王静梅见面的情形……

  详细情况请前往刘律师的博客上阅读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daf0ea0100bl8h.html,下面是饭间我拍摄的一幁杨佳父亲和刘律师的合影。话间方知杨佳父亲与我竟是同年出生,遂历数人生磨难,不禁唏嘘慨叹……

【重要阅读】

为刘晓原律师鼓与呼http://24hour.blogbus.com/logs/31724290.html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