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G4G] 周老虎名垂史册 葫芦案传诵千秋

一人做事一人当啊!!!COW!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赵牧博客 by 赵牧博客 on 9/27/08

可叹镇平周老虎
集团诈骗一人扛
细节一问三不知
夯汉大名天下扬
图片说明:律师郝劲松在法庭外打着雨伞上书:周正龙=替罪羊
2008年09月27日 11:49:20  来源:新华网
 

    今天(27日)上午,周正龙涉嫌诈骗、非法持有弹药案在公开审理过程中。周正龙在庭上坚称"华南虎照片造假过程中"所有行为都是其独自进行的,并没有其他人参与。但涉及细节问题时,周正龙大多回答不知道。

    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陕西华南虎照片"已真相大白,犯罪嫌疑人周正龙今天上午在陕西省旬阳县法院公开受审,罪名是诈骗和非法持有弹药。拥有一百四十四个旁听席位的审判庭爆满。周正龙妻子罗大翠要求旁听审判和为周正龙重请律师的申请被驳回。(程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