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G4G] 南阳警方委婉改错:从公民的裤子里退出来

在中国百姓的生存系统还处于"恳求"阶段的时候,南阳警方此举草民还是要"感恩戴德"一下的。不过,这个问题还是要一提再提: 请问暴力机关,中国的公民穿得都是开裆裤,可以任由你们自由进出么? 在以国家的名义耍流氓方面,你们打算还要创造多少奇迹?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赵牧博客 by 赵牧博客 on 9/27/08

南阳警方委婉改错:从公民的裤子里退出来了!

    新闻事实:市民电脑存A片被罚1900元 警方复议撤销处罚(图) 复议称适用法律正确

    在中国百姓的生存系统还处于"恳求"阶段的时候,南阳警方此举草民还是要"感恩戴德"一下的。不过,这个问题还是要一提再提: 请问暴力机关,中国的公民穿得都是开裆裤,可以任由你们自由进出么? 以国家的名义耍流氓方面,你们打算还要创造多少奇迹?

相关:"请到我的裤子里来"之注意事项

看看公仆们的待遇:局长嫖娼索发票 被杀定性殉公职

    2000年8月8日凌晨,安徽省东至县财政局预算外资金管理局局长江某与三陪女吕海燕"完事"后,江局长根据其一贯工作作风,要求吕海燕提供发票后才肯支付"嫖娼费",对这一与时俱进的"新举措",吕海燕一时难以适应,两人遂发生争执。吕于是打电话通知男友王某某前来帮忙。当王用水果刀顶住江局长的脖子时(公安尸检时其脖子上仍留有深深的刀痕),局长大人依然保持着宁死不屈的风范:坚持索要发票,并开始顾不得廉耻、大声呼喊其住在隔壁的同事。王某某见此情景,持刀猛捅江某,致其当场死亡。东至县财政局闻悉这起"按摩惬意兮小姐甜,局长一嫖兮不复还"的"噩耗"后,特别成立了"治丧委员会",以"因公出差,以身殉职"安葬了他们出产的"好干部、好公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