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G4G] 诺贝尔和平奖有希望花落中国?!

原文链接:http://time-blog.com/china_blog/2008/09/nobel_for_hu_jia_and_zeng_jiny.html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9-26 通过 美国《时代》杂志中文版(博主翻译) 作者:cheesejust


  

  
  SEPTEMBER 25, 2008 12:04
  corona/译
  
  (美联社消息):身陷囹圄的中国维权人士胡佳和他的妻子曾金燕,被预测为最有可能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人选。

  (据挪威,奥斯陆消息)―2008年度诺贝尔和平奖花落谁家,预测分析,最有可能授予这位指责中国侵犯人权的异见人士。

  专业人士分析,在10月10日宣布奖项的那天,该奖也是用来表示对俄罗斯以及越南的无声的笞责。

   "我觉得极有可能是一个人权奖,",诺贝尔和平奖观察人士Stein Toennesson表示,他在周三时刚公布了预测的入选的名单。
  
  他认为大奖应该颁给中国异见人士胡佳,就连他的妻子也可能一并获奖,不过也有可能是越南佛教僧侣Thich Quang Do,或者车臣人权律师Lydia Yusupova。
  
  然而,并不值得过于关注这一屡次失算的预测结果,但这一迹象也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国际方面对中国的态度。如果胡、曾夫妇得奖,那么这一对年轻夫妇所获得的荣誉,远不及对中国相关政策的指责有更深层的意义。在奥运会完满成功后,是中国在对待异见和言论自由方面问题开诚布公的时候了。
  
  原文链接:http://time-blog.com/china_blog/2008/09/nobel_for_hu_jia_and_zeng_jiny.html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