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G4G] 借助最近官员问责风暴,我举报山西省各级政府贪污或挪用水库移民后期补助款

         中国人全说今年是个灾年,无论地震、无论奶粉,但是,对山西省的官员来说,山西今年是官灾年,无论孟学农、无论张建民全倒了,昨天,《财经网》说,山西襄汾"9・8"特大尾矿库溃坝事故问责又有新进展,襄汾县原县委书记亢海银、县长李学俊、副县长韩保全被刑事拘留。
         
       据新华社消息,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和检察机关调查发现,"9・8"特别重大事故发生后,山西省襄汾县原县委书记亢海银、县长李学俊、副县长韩保全到事故现场实地查看,在明知当天当地并无大雨暴雨的情况下,谎报事故原因和性质、瞒报死亡人数,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涉嫌构成滥用职权犯罪和玩忽职守犯罪。
         此前,襄汾县已经有八名公务人员被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这些官员包括:襄汾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刘政民,襄汾县安监局煤炭选矿股股长王耀红,襄汾县安监局煤矿安监办监察队队长杨来成,襄汾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狄建民,襄汾县国土资源局矿山纠察大队第一中队中队长杨江华,以及该县陶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廉会忠,陶寺乡人大主席、乡政府安全生产领导组副组长梁德灵,陶寺乡企业办主任刘卫光等。
    官方调查认定,上述八人"没有认真履行职责,在发现新塔矿业有限公司选矿厂尾矿库存在安全隐患后,未采取确实有效措施。"而此次县委书记亢海银、县长李学俊、副县长韩保全被刑拘的主要原因则是"谎报事故原因、瞒报死亡人数"。
            老百姓生理生命被无端地剥夺,刚来世间的小宝宝被喂上毒奶,共产党现在在中国已经天人共愤,胡温感到共产党来日无多,急忙使出丢卒保车的惯用手法,这是一种自然界普遍存在的逃命策略, 壁虎逃生的绝技就是扔掉尾巴,在它遇到强敌或被敌害咬住时,挣扎一番后就自动将尾巴脱落,离开身体的尾巴还不停地抖动,以达到迷惑敌人、趁机脱身的目的,而过些时候,壁虎的尾巴又能完好如初。这在生物学上叫"残体自卫",不少动物都具有这种本领。比如当蚂蚱被捉住时,为了逃命,它会断掉大腿,只留一条腿跳着逃跑;蟹的腿上有折断线,若腿被抓住,也会收紧腿上折断线肌肉,弃腿而逃,过后再长出新腿;海参的逃生术则更奇特:当有敌人侵害时,警觉的海参会迅速地把自己体内的五脏六腑一古脑喷射出来,让对方美餐一顿,而自身则借助反冲力逃脱。经过50天左右的自身修复,海参又会重新生长出一副新的内脏。
         借助这个中央的官员的问责风暴,我把我所知道的各级政府贪污或挪用水库移民后期补助金的事情捅出来,希望有更多的山西省官员下台,干脆把山西省当成个重度烧伤病人来个,官员表皮的大面积植皮手术。
        据我所知,继国发[2006]17号文件下发以来,国务院关于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落实时间2006年7月1日,至今年7月1日,已经三年了,但是,许多地方库区老百姓连一分钱都没看见,比如说长治市漳泽水库库区。有些地方,三年按政策应补助1800元(600*3=1800元),但是,仅仅到手300元,这些钱按政策是靠加价居民用电来统一筹措的,显然,居民用电已经上调,那么,这笔钱哪里去了?开奥运会了吗?如果不是,那么,必定是各级政府贪污或挪用了,这次问责风暴,能不能刮刮这儿呢?
 
 
 
                                                   山西省吕梁市库区移民后代:吕晓光              13903585380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zhaixinrangcgp社会仿生学
http://lvxiaoguang.meet8.com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