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G4G] BBC 波士顿大学设立吕令子奖学金

波士顿大学设立吕令子奖学金

更新时间 2013年4月19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37

吕令子照片

波士顿人纷纷悼念吕令子

波士顿大学以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袭击中丧生的中国留学生吕令子的名义设立奖学金。

波士顿大学星期四(4月18日)发表声明宣布有关消息,并解释说设立奖学金的目的是为了纪念吕令子。


波士顿大学校报称,大学校董会成员已经向有关奖学金捐款56万美元。

波士顿大学表示,奖学金的具体受益人群体等细节将根据吕令子家人的意愿决定。

23岁的吕令子是4月16日波士顿马拉松爆炸袭击的三名死者之一。那次爆炸还造成17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与吕令子一同去观看马拉松的中国留学生周丹龄。

波士顿大学已经在官方网站开设了吕令子纪念专页,也邀请人们为“吕令子奖学金”捐款。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四在波士顿出席为爆炸袭击受害者举行的宗教仪式时说,美国人民为吕令子在中国的家人祈祷。

吕令子的父母本周从沈阳启程前往波士顿处理女儿的后事,他们最初曾表示不希望公开女儿的身份,但已经改变主意。

吕令子的父母通过波士顿大学发表声明,对中美政府、波士顿警方以及波士顿大学表示感谢,但呼吁外界尊重其隐私。

提议设立“吕令子奖学金”的波士顿大学校董菲尔德介绍,波士顿大学目前有2065名中国留学生,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也是波士顿大学校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