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G4G] 张粟田:《彭博社》爆猛料 江系紧逼习近平软肋

张粟田:《彭博社》爆猛料 江系紧逼习近平软肋

今年早些时候,《彭博社》、《纽时》分别抛出习近平、温家宝的家族财富问题;到本月26日,《彭博社》又同时抛出中共八老家族的腐败黑料。薄熙来事件后,海外的国际大媒体不断爆出猛料,并呈现不断升级的趋势,这些都直接撼动着中共政权,而中共政权走到今天时时都面临灭亡的危机。

海外爆料升级撼动中共政权

《彭博社》12月26日的长篇报导,揭示出对近代具强势影响力的中共“八老”的直系后代及其配偶,一共103人的巨额财富问题。在文中,中共“八老”指的是邓小平、王震、陈云、李先念、彭真、宋任穷、杨尚昆和薄一波等人。但如果论及对近代中共政权和中国社会影响力更大的八老,杨尚昆似乎还排不上号,他只不过是邓小平的一个兵,也是江泽民的死敌,而直接参与逮捕“四人帮”的叶剑英则更应列入“八老”之中。

报导中称,八老子女中很多人控制着中共大型国有企业,利用权力和家室背景,从“经济改革开放”初期开始聚敛了大量私人财富,其中43人是国营或私人企业的老总或高管。老军头王震之子王军、邓小平女婿贺平、陈云之子陈元三人领导和运营的公司2011年总市值为1.6万亿美元,相当于中国年度经济产出的五分之一还多。

“看完彭博的雄文,失眠了。一部份是因为我们做不出这么牛逼的报导而惭愧,更多是因为第一次看到如此庞大的利益集团真面目,有一种说不出的无力感。我在做的能改变这个国家多少呢?我们13亿普通的中国人真的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吗?”——《南方周末》记者刘俊在微博上表示。

胡习阵营强势上位江系濒临瓦解

十八大前后,中共的党政军大权都收在胡习阵营的手中。在军中,军委主席、副主席,军委四总部头目和各大兵种、大军区头目,无不出自胡习阵营或转投胡习麾下的军头之中。

江泽民铁杆大秘贾廷安、薄熙来死党张海阳、刘源等人都被排挤出权力核心,胡锦涛的心腹房峰辉、张阳,亲信范长龙和被胡拉拢过来的许其亮,与习近平的班底人马张又侠、赵克石等人掌握着军队的实际权力。

党政方面,在中共地方大员的调换任命当中,几乎无一是江系人马,省、直辖市的一把手都出自胡习阵营,仅有上海代市长杨雄是江泽民的铁杆马仔,但掌握上海的市委书记韩正在2006年爆发的陈良宇案中就倒向了胡锦涛,韩正当时向中纪委提供了大量阵良宇、黄菊等人的黑材料。

在中共中央的权力分配中,江系人马在政治局常委中虽占多数,但实际情况并非外界看到的这样简单。

胡锦涛亲信、未来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排在将要执掌人大、政协人选的前面,紧随习近平之后。江派的张德江则排在第三位,而上届政治局中总理温家宝则排名第三,本届中共总理地位被提升成为第二号人物,加重了对江派的压制之势。

同时,胡习阵营的汪洋、刘延东、马凯也即将上位出任副总理,进入要职掌握实权,与习近平、李克强上下呼应夹击江系常委。

新任七常委中,习近平、李克强和投到习麾下的王岐山三个人频频出现在重要场合发表有份量的讲话,如习近平在南巡中宣讲改革、李克强的强势经改、王岐山的高调“反腐”等。

而原江系的俞正声、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四人多是以陪衬的角色跟在习近平的后面“打酱油”,少有独立出镜参加重要活动的机会,目前更没有发表过有份量的讲话。

江系逼习近平表态

因为江系人马手上沾满法轮功的血债,并直接导致法轮学员的器官大规模被活摘贩卖,此问题已是中共绕不过去的死结、致命的死穴。

胡温在执政十年里难有作为,究其原因不外乎是江泽民要裹挟胡温参与迫害法轮功,与其沾染同样的血债,这才能让江泽民放心,但事情似乎并不随江意,江胡斗也围绕法轮功问题展开,十年未决。

薄熙来本来是江系选定的接班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始作俑者,但不料在今年初发生的王立军事件后,被胡温击垮,成了阶下囚。习近平上台后,更与胡温结成同盟,这让江系血债帮害怕非常。更让他们恐慌的是,习近平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从未表过态,而这笔血债也正是可以清算、法办江系的最大罪行。

现任政治局常委中没有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系势力几乎一夜之间失去了权力,但权力对于他们来说是不能丢的,疯狂的江系人马发起了疯狂的攻击。

近日《彭博社》爆出中共八老家族的腐败问题,丑闻撼动着中共政权,这些都是目前习李新政的软肋。但这些猛料有一个共性,就是没有江系人马的黑料,唯有薄熙来的黑料,但他已成死鱼,正所谓“死猪不怕开水烫”。相信在后面,江系给习李难堪、未达搅局目的之前,此类事件还会再有发生。

中共的死穴就是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贩卖是人类无法接受的,真相大白必会导致中共解体,活摘器官罪行更是江系的死穴。

而中共最大软肋就是它的经济数据造假问题,它的GDP是假的,它的就业率是假的,它的贫富差是假的,实际情况要比官方公布的严重的多。而这些也都在江系的掌握之中,一旦被曝光出来,相信到时不会再有哪个国家的政府、财团敢跟中共做生意,而中共的经济是外来输血型经济,这样会把中共推上解体的边缘甚至解体。这是习李的另一条软肋。

再回看《彭博社》放出八老的料会发现,他们的后人在胡习倒薄运动中,有的在背后起了推手的作用。江系此举也算是绝境下的反扑了,因为自此举后,江系在中共高层中必定会更加孤立。江系这么做的目的就是逼习近平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表态,“否则就继续发动可能会导致中共解体的攻击”——这就是江系现在的想法,意图逼习近平沾上与江系一样的血债,妄图延续迫害政策的实施,自己不因此而被清算甚至送掉小命。

或许,习近平此时正考虑中共的后事也说不定。毕竟这样一个烂透的党是谁也救不起来的。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吴量         来源:大纪元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2/1229/275689.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