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G4G] 医生协会:中共器官移植中心暴增 国家机构参与

医生协会:中共器官移植中心暴增 国家机构参与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要求查中共强摘器官

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的发言人达蒙・诺托表示:只有在中国才有由国家机构参与其中的情况,中国的器官移植中心从1999年的150个,到2007年初,超过600。在90年代后期,中国一年只有一或二到三千器官移植,但在 2000年,他们的移植数量变成一万,一万一千,一万两千人。他们甚至在天津建了全亚洲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有16层楼,300张床位的器官移植中心。而 且还在网络上宣称他们已经进行了数万从国外来中国移植的患者。

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12月17日,和意大利的非暴力激进党在瑞士首都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的发言人达蒙・诺托医生要求联合国调查中共强制摘取器官。

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的发言人达蒙・诺托表示:(录音)有听说过人们被绑架,然后被摘取器官的事,但只有在中国才有由国家机构参与其中的情况,而且,在中国被摘取器官的是数千人,而不是几百而已。

  下载连接:16K

   下载连接:128K

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2005年首度承认中国移植器官来源95%来自死刑犯。达蒙・诺托表示中国死刑犯的数据远远不及器官移植的数据,因此他推测在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达蒙・诺托:(录音)我们发现他们使用的是死刑犯。而且不只是死刑犯,还包括良心犯。1999年后器官移植暴增,从2000年起,我们的人可以找到的唯一关联是集体迫害法轮功的开始。所以,有一组人被迫害,被数以万计投入监狱的数量,有人得以器官移植暴增。医学界和移植界开始看到中国的移植数量急剧上升,90年代后期移植数大约每年二千人,最多不超过三千人;2000年后,他们开始做到八千、一万,一万一千人。

达蒙・诺托质疑中国当时没有器官捐献系统,为什么能快速取得器官来源:(录音)中国人很少会自愿捐赠器官,依据2011年红十字会试行计划,全北京只有3人自愿捐出自己的器官,20年内也只有37例全国范围内已登记成为器官捐赠者。

而中国直到2010年才有了不尽完善的器官捐赠系统,却建起了全亚洲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达蒙・诺托质疑器官的来源是什么?

达蒙・诺托:(录音)中国的器官移植中心从1999年的150个,到2007年初,超过600。在90年代后期,中国一年只有一或二到三千器官移植,但在2000年,他们的移植数量变成一万,一万一千,一万两千人。他们甚至在天津建了全亚洲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有16层楼,300张床位的器官移植中心。而且还在网络上宣称他们已经进行了数万从国外来中国移植的患者。

达蒙・诺托呼吁联合国调查中国强迫摘取器官的做法。达蒙・诺托:(录音)我认为活摘器官是一个国际问题,每个国家都要知道的事,所有国家都必须挺身而出制止。我们今天来到这里,这份请愿书,要求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发起一个完整独立的调查中国的强迫摘取器官的做法,特别注意他们的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淑女、唐音采访报道。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2/1228/275542.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