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Re: [G4G] 【党国纵横】陕女交警被碾断胳膊 肇事车涉政法委书记

陕女交警被碾断胳膊 肇事车涉政法委书记   听众来信
推荐给朋友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4月24号,陕西省西安市26岁的女交警张昂,被车牌为“陕O01696”的奔驰越野车拖出约20米,奔驰车从她右胳膊上辗过后逃逸。调查发现该车牌原系华阴市 委政法委书记的车牌号。随后陕西省委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案件告破,肇事人是B级通缉在逃犯,肇事车是套牌。此事在网络掀起波澜。

有网友撰文讽刺道:“让各位猜中了,碾伤女交警的不是政法委书记,而是通缉两年都没抓着的逃犯!”网友表示,一个原雇佣司机竟敢为2008年就已经被通缉的肇事人马志明搞套牌。更离奇的是,4月25日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报道说,受伤交警张昂称,看见副驾驶坐着一名女性,大约四十多岁,直发头发偏黄。但被抓的所谓肇事人马志明的女友却非常年轻,而且是黑色波浪卷发。

中共官方为何在四天之后要统一规定强调肇事车是“新车挂旧牌、有盗牌套牌嫌疑”呢?而且四天以来的新闻全部都被“和谐”掉。 官方到底要掩盖什么、要替谁脱罪,可以呼之欲出了。

据大纪元报导,29号,大纪元记者致电华阴市委政法委,接电话的官员承认:“陕O01696”系前政法委书记的车牌,但被人套牌,其人已调离政法委。日前,案件已告破



2010/4/3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4月24号,陕西省西安市26岁的女交警张昂,被车牌为“陕O01696”的奔驰越野车拖出约20米,奔驰车从她右胳膊上辗过后逃逸。调查发现该车牌原系华阴市 委政法委书记的车牌号。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