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G4G] 海外多媒体分析中南海打压房市:大局已定

香港《东方日报》"神州观察"的评论称:"今次姗姗来迟的调控并没有赢得多少掌声,因为当局错过了最好的调控时机,相关利益方均不满意。""中国楼市已不是一个经济问题,而是成了政治问题,其不仅绑架了经济,而且也绑架了政府,成为社会矛盾的根源。" "目前的调控措施虽然很猛,但结果难免是多方皆输的局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5/1/10

4月中旬以来,北京官方密集出台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措施,严厉打击房地产炒卖活动,被认为是观察中国当前经济走向的一个重要指标,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今天的中国观察,要向大家介绍有关中国调控房地产的分析评论。 香港《东方日报》"神州观察"的评论称:"今次姗姗来迟的调控并没有赢得多少掌声,因为当局错过了最好的调控时机,相关利益方均不满意。""中国楼市已不是一个经济问题,而是成了政治问题,其不仅绑架了经济,而且也绑架了政府,成为社会矛盾的根源。" "目前的调控措施虽然很猛,但结果难免是多方皆输的局面。 一方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