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G4G] 美警方冲进休士顿中共领馆抓捕副总领事

中共驻休士顿总领馆28日证实,上周六(24日)晚间,驻休士顿副总领事郁伯仁,在总领馆附近遭到休士顿警察围捕。 但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8日披露,据报导,24日晚郁伯仁开的车子没挂牌照,巡逻的警车发现该车没有车牌后,鸣笛示警要求对方停车。报导在没有引述消息来源下指称,郁伯仁的座车既没停车,也没放慢速度,继续往总领馆方向行驶,多辆警方巡逻车尾随追踪,汽车开到总领馆后门,车库电动门随即开启,车辆开进总领馆车库内。

哈哈,活该!好高兴啊,把王八蛋都抓走。RT @breakingnewscn: 环球时报: 美国警察冲进中国驻休斯敦领馆 铐走我副总领事; http://news.sina.com.cn/c/2010-04-30/042120180344.shtml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4/30/10

中共驻休士顿总领馆28日证实,上周六(24日)晚间,驻休士顿副总领事郁伯仁,在总领馆附近遭到休士顿警察围捕。 但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8日披露,据报导,24日晚郁伯仁开的车子没挂牌照,巡逻的警车发现该车没有车牌后,鸣笛示警要求对方停车。报导在没有引述消息来源下指称,郁伯仁的座车既没停车,也没放慢速度,继续往总领馆方向行驶,多辆警方巡逻车尾随追踪,汽车开到总领馆后门,车库电动门随即开启,车辆开进总领馆车库内。 这时候多位警员追入领馆,把车上的郁伯仁副总领事和另外一位名为邓京华(Ging Hua Deng,音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