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G4G] 美《2010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特别关注中国

美国国务院于星期三发布《2010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审视世界各国的宗教自由状况,中国仍然被列为特别关注国之一。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高山的采访报道。 美国国务院发布的《2010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对198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在过去一年的宗教自由状况进行了评估。报告的中国部分指出,中共政府对宗教自由的尊重记录不良,尤其是对未登记宗教团体的成员和政府定名为"邪教"的教徒更是如此。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4/30/10

美国国务院于星期三发布《2010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审视世界各国的宗教自由状况,中国仍然被列为特别关注国之一。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高山的采访报道。 美国国务院发布的《2010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对198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在过去一年的宗教自由状况进行了评估。报告的中国部分指出,中共政府对宗教自由的尊重记录不良,尤其是对未登记宗教团体的成员和政府定名为"邪教"的教徒更是如此。中共政府总是认为未获批准的宗教集会或团体潜在地威胁着它的统治,因此企图控制、约束宗教团体,防止它们在中共政府和中国共产党的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