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G4G] “临时性强奸”——又一新名词诞生了

作者:辣眼时评 | 评论(1) | 标签:法律, 临时, 强奸, 犯罪, 法治, 辣眼时评

  浙江南浔2协警在宾馆趁女子醉酒不省人事之时实施强奸,南浔法院根据犯罪事实,考虑到两人属临时性的即意犯罪,事前并无商谋,且事后主动自首,并取得被害人谅解,给予酌情从轻处罚,判决两被告各入狱三年。(中国新闻网)

  这些年,"临时"一词很是流行,这个"临时"、那个"临时"的,在各个部门"开花结果",其效果特别的如领导之意,让一些单位屡用屡爽,甜头如美酒一般,成了推却责任的挡箭牌。干活都找临时工,二奶情人都是临时的。出事了都是临时工和二奶的责任,唯独责任人都是伟光正,因为有临时工作替罪羊。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10/29/09

作者:辣眼时评 | 评论(1) | 标签:法律, 临时, 强奸, 犯罪, 法治, 辣眼时评

  浙江南浔2协警在宾馆趁女子醉酒不省人事之时实施强奸,南浔法院根据犯罪事实,考虑到两人属临时性的即意犯罪,事前并无商谋,且事后主动自首,并取得被害人谅解,给予酌情从轻处罚,判决两被告各入狱三年。(中国新闻网)

  这些年,"临时"一词很是流行,这个"临时"、那个"临时"的,在各个部门"开花结果",其效果特别的如领导之意,让一些单位屡用屡爽,甜头如美酒一般,成了推却责任的挡箭牌。

  南浔法院根据犯罪事实,给两个强奸犯定的属"临时性的即意犯罪",令辽河鱼迷糊了,这是个啥概念?搜遍了网络,也没找到"临时性的即意犯罪"的来源和条款依据。"临时"既是非正式的和短时间的行为,难道强奸犯罪还有"非正式"和时间的长短之分?这个"临时性的即意犯罪"应是个新名词,可以为我国的司法界又填补了一项创造性的空白,可喜可贺。

  搞不明白,犯罪还有临时、固定、长期之分?在被害人不清醒的情况下,两人轮番实施强奸,为什么不是轮奸?难道就是因为得到了被害人的谅解?这个谅解是怎么得到的?相信"金钱封嘴"的肯定的。如果这个判决能成为一个新的榜样,那以后再出现这样的"临时性的即意犯罪",是否也要得到"从轻处罚"呢?要是在这样,可以再全国推而广之,以便广大犯罪分子都去进行"临时性的即意犯罪"。

  将女灌醉,然后带她去开房,强奸了她,明显就是有预谋的犯罪,什么是"即时性"?就是即时就发生性关系。临时性的犯罪就可以"从轻判决"?那哪个犯罪不是"临时性"的?是否都要可以轻判?

  其犯罪算是"临时性的即意犯罪",那判了3年,笔者想也应该是"临时性的即意判决"。

  协警,就是协助警察执法,可以叫做"临时性"协助执法,但犯了罪咋还能变成"临时性"犯法呢。

  "事前并无商谋,且事后主动自首"。真是一个好榜样的强奸犯,不愧是协警出身,被害人不报案不追究,自已就去主动投案自首,这样的强奸犯真的天上难找、地下难寻。辽河鱼看对他们根本都不用判刑,理应树为投案自首的楷模进行宣传,还要发点奖金为好,以资鼓励。要是判刑,也应该是判三缓二,这样才显出我们的人性化判决。

  联想到那个因爬树偷看女人而被判强奸的男人,要是在"临时性的即意犯罪"创造的法院,怎能会被判为有罪之人?可怜你生错了地方,这不怨你。

  看看女人都能判罪,这个两人同时强奸一个女人的案件,却判了一个"临时性的即意犯罪",实在是高。不服法官的创造性是不行的。

  绝地相信这"临时性的即意犯罪"很快就能与"躲猫猫"、"俯卧撑""70码"等等吧,成为网络流行词语。

  按此"临时性",以后也可以出现"临时性打死人"、"临时性踢死人"、"临时性被自杀"、"临时性行贿受贿"、"临时性醉驾"、"临时性抢劫"、"临时性盗窃",一切犯罪行为都用"临时性"为借口来减轻刑罚,可以想象,我们一个"临时性"的时代就要到来了。

⊙ 不一样的眼光,不一样的评论,欢迎来到辣眼时评。

⊙ 本文作者:辽河鱼

⊙ 全文链接:http://bbs.voc.com.cn/topic-2109564-1-1.html

辣眼时评的最新更新:
  • 百姓举县庆贺的背后 / 2009-10-29 19:08 / 评论数(7)
  • 幼儿园年消费6000万,谁说政府不重视教育! / 2009-10-29 19:02 / 评论数(4)
  • "拉屎问"官员的官味变了味! / 2009-10-29 09:01 / 评论数(4)
  • 发展体育运动是为了增强谁的体质? / 2009-10-29 00:02 / 评论数(4)
  • "别影响领导"——这话咋听着耳熟 / 2009-10-28 20:05 / 评论数(7)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