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G4G] 关于昨天我被抓的消息

关于昨天我被北京市公安局带走的假消息,希望维权网收到短信那位义工能验证下这个假消息是如何收到的,如果是有人匿名发送的短信,那目的就明白了,如果是朋友发的那一定是弄错了,本着事实客观的态度与原则,最好声明更正一下为好,以免让更多人猜忌什么。
对维权网的疏忽表示理解,并诚挚的感谢维权网以及众多朋友的关心。
赵连海于北京家中
2009-10-30
 
原报道如下(转自博讯网):
 
 
快讯:结石宝宝之父赵连海被警方带走下落不明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9日 转载)
    (维权网义工穆仔报道)维权网义工收到短信消息:“结石宝宝之家”负责人、“为孩子联盟”发起人赵连海先生,在今天上午10点左右被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警员带走,直到现在仍无消息。
    
     另据知情人透露,结石宝宝联盟中的另5名孩子家长也被当地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博讯 boxun.com)

    
    众网友及结石宝宝受害家长非常关注赵连海先生及另5名孩子家长的安危。 (博讯 boxun.com)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groups.google.co.jp/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或 zhaolianhai#china911.org(请把#符号换成@)
其他联系方式及博客等请到:www.zhaolianhai.org  查看
中国911纪念日(结石宝宝周年)纪念活动视频、照片下载: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58dmjncbjw
给所有结石宝宝家长的通知和建议: 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135csr7thdp
使用Tor无阻碍安全访问网络详解http://ow.ly/v1BI
中国网络审查幻灯片 http://docs.google.com/present/view?id=dcwjp3p5_0d44t5hsx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