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G4G] 伊利夏提:中国中央电视台,你忘了加牛奶!

 
 

Sent to you by 哈种种 via Google Reader:

 
 

via Uyghur1.com by Uyghur News on 10/22/09

伊利夏提:中国中央电视台,你忘了加牛奶! 来源:[博讯] 参与 作者:伊利夏提 几年前,看过一个笑话,说的是一个卖牛奶的小贩卖的牛奶水分太多,顾客总是抱怨牛奶太稀,水分太多。一天,顾客发现奶瓶里只有清水,就非常气愤地说:"怎么搞得?你这是水呀,不是牛奶!"店主惊讶地说:"啊,对不起,忘了加牛奶。"。 上个星期五,在美国维吾尔人协会网站上,看到了中国中央电视台于10月15日"编织"放映的新闻短片《7.5事件始末》。当看到本人大名也荣登央视专题短片,真是荣幸之至!为央视也为本人做免费广告甚为欣喜。高兴之余,伸展伸展腿脚,再看一边,看着看着,不仅大呼上当。因为本人一激动,没有注意听买买提.阿不都拉的维吾尔语。买买提.阿不都拉用维吾尔语非常清楚地说:"我在一个叫ATCN的中文网站上,7月1日,看到了世维会新闻发言人迪利夏提.热西提发的呼吁"。可是,屏幕上中文打出来的是7月1日,看到了世维会内务部长伊利夏提在中文网站ATCN发的文章。我揉了揉眼睛,将这段再看了一遍。我没有听错,是说的迪利夏提,世维会新闻发言人。再看屏幕,真的是本人的大名和在世维会的职衔。啊,真TMD,央视啊央视,你给本人拍马屁,也不能这么大水分呐!怎么堂堂央视就忘了加牛奶呢?我的第一篇文章《努尔拜克力能代表维吾尔人吗》,发表时间是9月8日,这央视硬是用其超越时间功力,将本人发表文章的时间,推前了整俩月,功力非浅,功力非浅!这,让其他维吾尔人看了,以为我是想要抢人家迪利夏提兄的功劳呢。我还不得不赶紧给人家迪利夏提老兄打越洋电话,赔礼道歉,再三解释本人绝没有想抢他老人家功劳之意?不过好在迪利夏提兄宽宏大量,对我说:"兄弟,这是央视给你我兄弟将来提名诺贝尔奖造势呢,中国央视编假编多了,已经不在乎了,央视造假水平已经是冲出中华,领先世界了。人家一不小心,烧了自己的' 大裤衩'没能给中国人民一个交待,心里本来很憋屈,今天指责你我等兄弟为乌鲁木齐放火负责也可以理解嘛"。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只是为汉人受愚弄心里憋屈。汉人,反正听不懂维吾尔语,可能也就稀里糊涂相信了央视,以为我伊利夏提这么大能耐呢,真是受之有愧呀。 再赶紧给肖克拉提. 乌守尔打电话,好在肖克拉提在华盛顿特区,不是越洋电话。问他,我堂堂世维会内务部长(连中国中央电视台都宣布了),怎么就不知道你当过世维会宣传部长呢?你怎么没在我这备案,就变成了我们世维会的骨干呢?这肖克拉提也是满肚子冤屈,愤愤不平地给我解释他只是自由亚洲电台的一个记者,也不知道怎么稀里糊涂就被中国中央电视台给任命为了我们世维会的骨干了。肖克拉提老兄一再给我陪不是。想一想,也是,央视忘了加牛奶,我怎么能埋怨人家肖克拉提呢, 算啦! 再给多力坤.艾沙打电话,这可是越洋电话,必须长话短说。我问多力坤,中国央视说你是恐怖分子,可你是德国公民,你怎么拿到的公民?多力坤解释说:"德国政府要中国政府提供指控我的证据,可他们没有能提供。德国政府专门2次派人去了乌鲁木齐要求看对我的指控材料,自治区警方也没有能提供任何有说服力的证据。人家德国人重证据,没有证据,指控不成立。德国就批准了我的公民申请。作为合法,守法的一个德国公民,我可以在欧盟及其他国家自由活动。只有少部分屈服于中共压力的国家和地区,和央视一样胡说八道,拒绝我入境" 转了一圈,央视的报道除了水分就还是水分。再仔细看完片子细想,这央视还有点可怕呀!他们怎么就听到了热比娅女士和土耳其赛义德.图木图鲁克之间的电话通话呢?蹊跷,美国和土耳其通话;又不是在中国境内。央视是不是变成了中国国家安全部的分部呢,如果不是,那就又是忘了加牛奶!?这中国境外两人的电话通话内容怎么央视也知道呢?央视编造!和中国制造一样,令人怀疑! 这中国媒体的老大怎么也这么不要脸了?听说安全部的特务为了骗上级钱,胡编乱造假情报,俩人聚会也说成是在开会,在研究推翻中共。看样子这央视也开始为钱急疯了,烧了"大裤衩"损失不小,大概是编造假情报,假剧本,哄骗中央拿钱呢,顺道也涮一涮中国人!只是可怜中国人,汉人听不懂维吾尔语。中共高压统治下的维吾尔人又不敢说央视在造假,戳穿皇帝没有穿衣服的闹剧。但我肯定,王白克力,胡阿肯江之流的维奸奴才们看了,肯定心里打鼓呢。这央视照此造假功力发展下去,说不定阴差阳错,那天将他们也给任命到什么编造的恐怖组织中呢,或者贪污腐败案中。那可是有可能的,反正一部分汉人已经是喊过吊死王白克力的。这一编造,正合一部分汉人的意,也可以满足中央找个替罪羊推卸责任的愿望。这真可以是一箭双雕,安抚了一部分汉人,又替天行道,满足胡总和谐之意。妙哉,妙哉! 高手央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