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G4G] 懦弱的家长自己走吧

刚接到一个家长给我单独发的信件,让我帮助他退出结石宝宝邮件组,我没有帮这个小忙,如果这封邮件组信件是这个家长信箱接到的最后一封邮件组信件,我希望他能看到也好好思索(如果他还思索事情的话)。
 
对于那些懦弱的家长我不再奢望什么,但我想说:那些懦弱家长的奴性态度本身就是在助纣为虐、为虎作伥!
我们这个国度正因为这样不要尊严、奴性十足的人太多,我们的国家才变得如此被扭曲,才变的如此强盗横行!
 
给那些懦弱乃至奴性十足的家长几句话:
如果你们甘愿做奴性十足的人请继续做吧,但请你们要明白:你们现在的态度将可能影响你们的后代具有奴性的思想也没有任何做人的尊严被剥夺太多权利被屈辱奴役着!
你们甘愿忍受屈辱,但请你们先问过你们即便幼小的孩子愿意吗?如果你们孩子尚小不懂这些,你们等孩子大一些后问问他们!
你们想象过你们幼小的孩子长大后该如何面对他们吗?
你们试想过孩子长大后依然没有尊严的在一个没有人性丧失良知的国家里屈辱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吗?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如果我们都不做好他们的保护伞以及人生的带路人,我们的孩子将会是什么样子?难道谁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也奴性十足甚至成为强盗吗?
 
请明白:我们今天的态度和行为将影响我们的后代!
 
对于渴望尊严权利完整的每个人,任何我能帮助到的事情都可以给我发邮件或其他方式联系我,我都会鼎力相助,但那些懦弱到都不想待在结石宝宝邮件组的家长请不要再给我发任何邮件让我帮助退出,我也懒得帮助,因为你们不仅仅得不到混蛋强盗们的尊敬,也得不到我的尊敬。
 
我已经说的很客气了,对于奴性十足懦弱如鼠的家长我不想再说太多什么了,但我希望我的这些话能让一些有奴性的家长好好思索如何面对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的残害,请你们思索你们如何在孩子长大后面对他们,是欺骗他们还是能否有勇气告诉他们今天自己的作为。
 
要退订本邮件组,请发邮件至 jieshibaobaozhiji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这个提示是每封邮件组信件后缀都有的,就请求退出邮件组的今后不再做任何解答。
 
人和畜生的最简单区别在于:畜生没有思想,而我们人应该有起码的思想与尊严,在被压迫残害的时候要有最起码的抗争的勇气!
畜生在被宰杀的时候都在抗争,而我们如果甘愿被残害连抗争的勇气都没有了,我认为猪狗都不如!
 
最后澄清一个事情,今天有人在网络上说我被北京市公安局抓了,那是谣言,具体什么原因不明。
也在此简单说几句,别说被抓被判刑,即便屠刀架头或者人间消失也无法阻挡我们为孩子追讨尊严的勇气和决心!
不为什么,仅仅因为我们幼小的孩子们叫我们爸爸妈妈!
 
赵连海 于北京家中
2009-10-29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groups.google.co.jp/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或 zhaolianhai#china911.org(请把#符号换成@)
其他联系方式及博客等请到:www.zhaolianhai.org  查看
中国911纪念日(结石宝宝周年)纪念活动视频、照片下载: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58dmjncbjw
给所有结石宝宝家长的通知和建议: 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135csr7thdp
使用Tor无阻碍安全访问网络详解http://ow.ly/v1BI
中国网络审查幻灯片 http://docs.google.com/present/view?id=dcwjp3p5_0d44t5hsx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