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G4G] 世卫组织:中国已报道甲流死亡可能是“冰山一角”

刚收到的一封澳大利亚朋友有关甲流的友情提示信件,为让更多人注意甲流的危害特转发提醒更多人。由于混蛋中共独裁政府一贯蒙蔽百姓的卑鄙做法和行径,太多带有虚假成分的CCAV新闻我们已彻底不再相信!
请更多家长注意保护好孩子和自己,以免给孩子们和家庭造成不必要的残害,我们受到的欺骗和残害已经太多了,我们还敢相信这个独裁王八蛋政府的谎话吗?
我今天在北京已看到很多人在戴口罩,为了免遭类似萨斯的封锁欺骗,我们不要再轻信萨斯之类的虚假信息欺骗(当年由于封锁萨斯爆发的信息到底导致无辜死了多少人给予过公布吗?)。
请自己注意预防,提高自己保护意识,不要轻信混蛋中共独裁政府的各种谎言与欺骗。
希望这个混蛋中共独裁政府不要继续祸国殃民,不要再蒙骗人民!
否则将受到历史的公正审判!
赵连海
2009-10-28于北京家中

以下是信件内容,发信人姓名隐去,请理解。

赵先生:

我刚从英文版的中国日报看到有关甲型H1N1流感在中国的最新消息。据中国官方发表的数字,流感在中国造成的死亡人数是三人,可是世界卫生组织在中国的代表认为确实的数字可能是25倍以上,数字偏低,因为中国没有就流感的蔓延情况作详细检查和统计。(这跟海外的情况不一样。在澳大利亚,差不多每一宗的流感个案,医疗人员都会作化验调查,把结果向医疗管理局汇报,美加各地的情况也十分类似,所以这些地区公布的数字比较可靠。)流感在世界各地有卷土重来的迹象,中国可能不能幸免。

中国日报的链接是:http://www.chinadaily.com.cn/china/2009-10/28/...

在澳大利亚,受病毒影响最严重的一般是患病的儿童和老年人。这让我想起了在中国的结石宝宝们,所以给你发一个条,麻烦你提醒一下其他家长,要好好预防。最有效的预防方法是尽量让小孩子少外出,要养成经常洗手的习惯,患流感的家人和孩子接触的时候要戴口罩。我工作的大学,用免费给雇员和学生提供凝胶状消毒洗涤剂的方式,鼓励大家多洗手,很有效地防止了疾病在校内蔓延。从这个案例看来,流感是绝对可以受控制的。我就拿这个例子和各位结石宝宝家长分享互勉。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groups.google.co.jp/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或 zhaolianhai#china911.org(请把#符号换成@)
其他联系方式及博客等请到:www.zhaolianhai.org  查看
中国911纪念日(结石宝宝周年)纪念活动视频、照片下载: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58dmjncbjw
给所有结石宝宝家长的通知和建议: 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135csr7thdp
使用Tor无阻碍安全访问网络详解http://ow.ly/v1BI
中国网络审查幻灯片 http://docs.google.com/present/view?id=dcwjp3p5_0d44t5hsx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