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G4G] Re: [中国绿色民主论坛] 昊澄兄并转其他绿色文明事业的同仁:

已经没有下次。
一次就足够。

2009/10/30 Guests <guests@ghut.org>:
> 下次最好是BCC..密件抄送.
>
> 2009/10/24 中华地球之友 <chinafriends.earth@gmail.com>
>>
>> 昊澄兄并转其他绿色文明事业的同仁:
>>
>>
>> 贝力上次偷窃我的个人信箱,并篡夺绿色中华民主论坛的管理权,就已经宣判他在政治上的死刑了。这次他又故伎重演,迫害昊澄,实际是惯性的必然,没必要再与其纠缠了,大家把有用的文件整理好,离开贝力的所谓"中华绿党"为上。
>>
>>
>> 宣判贝力的政治死亡,并不意味"中华绿党网络论坛"五年多的实践是失败的,这个过程,是绝大多数立志中国绿色进步的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包括贝力本人。希望贾祖铭先生能认真思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为盼。
>>
>>
>> 人类从必然王国,走向自由王国的历史已经开始,中国的绿色文明事业前途光明,我们每位参与和即将参与中国绿色政治运动的有志之士,应该找机会反思过去的经验,研讨未来的道路。
>>
>> 盼望大家早日建立新的交流平台。
>>
>> 厚泽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