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G4G] Re: [G2G] 人民网指因报导侵权事件遭谷歌报复

人民网指责谷歌审查 恶人先告状?


(大 纪元记者田清综合编译) 谷歌已经有不少中国的麻烦,从搜寻引擎被封锁到冠以传播色情图片罪名被责骂。上星期,中国作家协会指控谷歌的图书计划侵犯中国作家的版权。这出戏还在持 续。现在,在谷歌搜寻人民网网站却显示出警告:“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人民网指控谷歌此举恶意报复,真所谓“恶人先告状”。


2009/10/2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人民日报》的人民网说,它的“读书频道”因为报导了网络搜寻引擎谷歌涉嫌侵害中国作家著作权的消息而受到报复,一些网友上星期无法通过谷歌打开读书频道的网页。谷歌否认这个指称,说网络搜寻功能是自动设定,不涉及人为操作。 (people-daily-20091028-66912067l)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日报》的人民网说,它的“读书频道”因为报导了网络搜寻引擎谷歌涉嫌侵害中国作家著作权的消息而受到报复,一些网友上星期无法通过谷歌打开读书频道的网页。谷歌否认这个指称,说网络搜寻功能是自动设定,不涉及人为操作。 (people-daily-20091028-66912067l)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荐推特中文圈!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