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G4G] 有关“改善”独裁政府

回复有关“改善”独裁政府:
 
太多人抱着“改善”这个独裁政府的态度我理解,我这么多年也是抱着如此幻想的心态过来的。但是,我最后明白了我们一直在一厢情愿,一个独裁强权政府再“改善”也改变不了其独裁专制强权的本质,在独裁专制强权的前提下,任何残害与灾难随时会继续发生(例如也许就因为发布了这些反对独裁的言论被扣上煽动颠覆的罪名),难不成总是要等要寄希望于无尽的“改善”,如此“改善”的幻想思想还将影响多少国人。
 
我已从这个幻想的“改善”中走了出来,我寄希望的改善那就是掌管这个国家以及政府的统治者如果还有一些胸怀以及起码的人性和良知,在举世认同民主价值观的前提下放弃独裁强权统治,让这个国家的每个人都拥有最起码的应有的权利和尊严。
我对这个独裁政府已没有了太多的幻想,我寄希望于更多国民能被“改善”,勇敢的改善自己反对独裁的坚决态度,我认为这才是希望。
太多发生在国人身上的灾难的根源就在独裁,难道太多人还不明白吗?
 
只有放弃独裁,一切合理的建议才可能都会一个被民众尊敬的政府重视以及认同,否则在独裁的前提下任何合理的“改善”建议永远是皮毛,国人将永远在这个圈子里不停的“改善”。
 
我这个人说话比较直率,就反对独裁统治的态度永远坚定。因为我明白:一个被独裁政府统治的国家之国民不可能有完整的尊严和权利的,独裁暴力强权之下必将是愚民与奴民或极端的暴民。只有我们所有人都立场鲜明的反对独裁,这个国家才有希望,否则,自由与民主将永远是个梦想。
 
说到谩骂这个独裁政府,我仅仅是个人表明我的立场和态度,我虽希望但不能强求甚至奢望每个人都能如此态度坚决的对待一个一直欺压国民的独裁强权暴力政府,但我想说:如果人人都能很直率的公开对独裁政府表达自己的愤慨以及反对的时候,那这个独裁政府就不会变的太嚣张,我们人人都表达对独裁的不认同并秉持自己的准则,那独裁将无法进行。
我们是文明人,并不是崇尚革命暴力血腥的极端分子,我们已经用看似弱小的身躯与力量尽量用理性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的立场和态度去向独裁强权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更多国人都能有坚定的态度并在任何恐惧下都秉持自己原则的时候,独裁者在发布强权残暴命令的时候将无法得逞,那不就是“改善”或改变吗?
 
我一直说:每个人的态度决定着这个国家的状态以及世界的状态,我仅仅态度明确的秉持我的态度而已,也希望这个态度能影响到一些人,说我煽动就扣这个帽子吧,这个国度已经被独裁的强盗扭曲的不成样子,我们不能再扭曲甚至出卖我们的灵魂去获得身体及生活的平安。
 
在一个独裁统治没有民主的国家,尊严与权利永远不可能是完整的。民主的一个基本构成因素就是言论自由,如果我们都不敢表达我们自己的自由和思想,都自我压制我们本应与生俱有的自由和权利,陶醉于自我安逸的平静生活中,难道还奢望独裁者主动的恩赐给你完整的尊严与权利吗?
 
我已是为人父母的人(并且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我的孩子名字都表达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梦想,我的儿子名字叫鹏瑞,有祥和美好的意思,我今年7月份出生的女儿名字叫思安,更寄予了我们对孩子以及对这个国家的美好愿望),人为父母也许想的更多,也更多的思索国家的命运。这几年我们经历的有关孩子的悲剧太多了,结石宝宝、地震宝宝、疫苗宝宝、、血铅宝宝、艾滋宝宝等等发生在孩子们身上的人为灾难以及处理方式让我彻底清醒和觉悟这一切都是独裁的产物,这样的人间悲剧在独裁统治下必将会继续发生,难道我们还要让独裁继续残害更多的人尤其是孩子们吗?如果我们再不觉醒并为之努力去改变,我们的后代将经历我们曾经历的一切不公平和伤害甚至于更多的伤害,我早已不是所谓的愤青,如果有人说我是愤青那就叫我老愤青吧,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称谓。
 
维稳这个词我不想多谈,因为我认为这个词汇的出现就是一个荒唐,一个民怨民愤倍出的国度已经让我们羞愧,而用任何名义来打压争取权利完整的受害(难)者,我认为这是荒唐到让世人耻笑的事情。
太多人如这个“随喜”认为国家一旦没有了这个独裁政府会如何怎样,不论有意或无意都在无形推波助澜“稳定压倒一切”的独裁理念,我想说的是,如果一切都建立在民主的前提下,众多国民都有勇气义无反顾的反对独裁的那天,试看还有谁胆敢再冒天下之大不韪再走独裁强权无耻之路。
 
我本也是个安逸于生活的人,但发生在孩子们身上的遭遇残害以及现状让我们不得不站出来,我们不图什么,我们只图我们的后代能比我们更有尊严与权利的活着,因为我们是人,为了孩子的未来,我们已别无选择。
我们所有人(我说的是所有人)今天的态度将决定着我们的后代生活在一个什么状态的国度里。
如果这个已经沦丧被扭曲的国度里哪怕仅仅就只有我一个人(欣慰的是我不孤独)如此态度表明对独裁统治者的愤怒和反对,我也会持续到生命的结束,我将荣耀我的生命坚守了应有的做人的准则和尊严。
 
以上赘述仅表达我发对独裁的坚定信念,也希望能有更多国人能对独裁统治有自己的思索及正确态度。
我这人说话直率也不想改掉有人批评我的这个所谓的“缺点”或“毛病”,如对有的人有所冒犯敬请谅解。
 
赵连海于北京家中
2009-10-30


 
2009/10/30 喜 随 <friedaliao@gmail.com>
好激进的言辞啊。
甲流的实际情况我们不得而知,只是从身边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这样的社交圈来看,没有任何一个人或其亲戚朋友患了甲流,据目前全球因甲流死亡的人数来
说,甲流的传染性据说比较高,但致死率是非常低的,身边的医生朋友都说甲流的危害程度甚至并不一定比一个普通的疾病的危害程度高。不过,甲流引人注目的
原因有二:一,这是一个新发病种,人类对未知疾病的恐慌大过了这个病本身的危害程度;二、世卫组织对这个病种的关注,引发人们的普遍关注。
不过世卫组织对甲流的政策也就是:保持个人卫生,患病自行在家修养即可。而中国现在很多的院校一发现甲流,就全校封校了。
最后,关于这个中共独裁政府的问题,我斗胆说两句:1、政府确实腐败、说谎、愚弄人民、强权,但是如果谩骂就可以让政府变好的,那就太美好了;如果谩骂
不能解决问题,我们何不多考虑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来帮助改善呢?2、说真的,我有点怕NGO群里的发言,不反动不叫NGO吗?我们把这个王8蛋政府推翻
了,能建立个王九蛋政府吗?王九蛋政府会比王八蛋政府改善吗?如果王8蛋政府没有了,王九蛋政府又建不起来,割据了怎么办?如果军统了怎么办?如果中国
变成马达加斯加了怎么办?
前天,我跟妈妈聊天,说:"唉,无论如何,只要国家稳定就是最好的!"我妈笑了,她说:"没孩子的人都希望推翻政府,改革改革;有孩子的人都希望稳定稳
定!"
可能我们真的是象赵先生说的那种鼠辈,被人奴役够了,我们这些无才无德的老百姓们,其实真的不在乎什么主义、不在乎什么政治,只要大家都平平安安,简简
单单地生活,只要稳定没有战争,没事可以自由地上班上网看电影,带孩子在公园里玩,吃饱今天不怕明天被饿死,就够了。
我绝对支持维权,维护权利如果是在法制状态下进行的,就会推动法制的发展和健全。
不过维权是建立在倾城倾国的基础上的,我不敢恭维。
恩,估计这文字一发,就遭人骂了。我是不感应战的。
不过我无非是说:NGOer,与其叉着腰骂人,不如我们想想有什么可以做的,然后去做。NGO生存的意义不就是去make a difference
吗?如果一切都是健全的,政府真的变成乌托邦一样的王九蛋了,还要NGO做什么呢?NGO如何在现有条件下去把事情做成功,不是更加富有挑战吗?
随喜

On 10月28日, 下午9时31分, 赵连海 <zhaolianhai1...@gmail.com> wrote:
> 刚收到的一封澳大利亚朋友有关甲流的友情提示信件,为让更多人注意甲流的危害特转发提醒更多人。由于混蛋中共独裁政府一贯蒙蔽百姓的卑鄙做法和行径,太多带有虚-假成分的CCAV新闻我们已彻底不再相信!
>
> 请更多家长注意保护好孩子和自己,以免给孩子们和家庭造成不必要的残害,我们受到的欺骗和残害已经太多了,我们还敢相信这个独裁王八蛋政府的谎话吗?
> 我今天在北京已看到很多人在戴口罩,为了免遭类似萨斯的封锁欺骗,我们不要再轻信萨斯之类的虚假信息欺骗(当年由于封锁萨斯爆发的信息到底导致无辜死了多少人给-予过公布吗?)。
>
> 请自己注意预防,提高自己保护意识,不要轻信混蛋中共独裁政府的各种谎言与欺骗。
> 希望这个混蛋中共独裁政府不要继续祸国殃民,不要再蒙骗人民!
> 否则将受到历史的公正审判!
> 赵连海
> 2009-10-28于北京家中
>
> 以下是信件内容,发信人姓名隐去,请理解。
>
> 赵先生:
>
> 我刚从英文版的中国日报看到有关甲型H1N1流感在中国的最新消息。据中国官方发表的数字,流感在中国造成的死亡人数是三人,可是世界卫生组织在中国的代表认为-确实的数字可能是25倍以上,数字偏低,因为中国没有就流感的蔓延情况作详细检查和统计。(这跟海外的情况不一样。在澳大利亚,差不多每一宗的流感个案,医疗人-员都会作化验调查,把结果向医疗管理局汇报,美加各地的情况也十分类似,所以这些地区公布的数字比较可靠。)流感在世界各地有卷土重来的迹象,中国可能不能幸免-。
>
> 中国日报的链接是:http://www.chinadaily.com.cn/china/2009-10/28/...<http://zh.netlog.com/go/out/url=http%3A%2F%2Fwww.chinadaily.com.cn%2F...>
>
> 在澳大利亚,受病毒影响最严重的一般是患病的儿童和老年人。这让我想起了在中国的结石宝宝们,所以给你发一个条,麻烦你提醒一下其他家长,要好好预防。最有效的-预防方法是尽量让小孩子少外出,要养成经常洗手的习惯,患流感的家人和孩子接触的时候要戴口罩。我工作的大学,用免费给雇员和学生提供凝胶状消毒洗涤剂的方式,-鼓励大家多洗手,很有效地防止了疾病在校内蔓延。从这个案例看来,流感是绝对可以受控制的。我就拿这个例子和各位结石宝宝家长分享互勉。
>
> --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groups.google.co.jp/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或 zhaolianhai#china911.org(请把#符号换成@)
> 其他联系方式及博客等请到:www.zhaolianhai.org 查看
> 中国911纪念日(结石宝宝周年)纪念活动视频、照片下载: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58dmjncbjw
> 给所有结石宝宝家长的通知和建议: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135csr7thdp
> 使用Tor无阻碍安全访问网络详解http://ow.ly/v1BI
> 中国网络审查幻灯片http://docs.google.com/present/view?id=dcwjp3p5_0d44t5hsx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groups.google.co.jp/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或 zhaolianhai#china911.org(请把#符号换成@)
其他联系方式及博客等请到:www.zhaolianhai.org  查看
中国911纪念日(结石宝宝周年)纪念活动视频、照片下载: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58dmjncbjw
给所有结石宝宝家长的通知和建议: 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135csr7thdp
使用Tor无阻碍安全访问网络详解http://ow.ly/v1BI
中国网络审查幻灯片 http://docs.google.com/present/view?id=dcwjp3p5_0d44t5hsx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groups.google.co.jp/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或 zhaolianhai#china911.org(请把#符号换成@)
其他联系方式及博客等请到:www.zhaolianhai.org  查看
中国911纪念日(结石宝宝周年)纪念活动视频、照片下载: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58dmjncbjw
给所有结石宝宝家长的通知和建议: 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135csr7thdp
使用Tor无阻碍安全访问网络详解http://ow.ly/v1BI
中国网络审查幻灯片 http://docs.google.com/present/view?id=dcwjp3p5_0d44t5hsx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