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G4G] 荷兰国际广播电台 牛轰轰与范老憨:也说奶粉

Radio Netherlands Worldwide

星期五 19 April  
牛轰轰与范老憨
Map

牛轰轰与范老憨:也说奶粉

发表于 : 19 April 2013 - 8:16am | By fei yang (Helanonline/Floris Oudshoorn)
参阅同类文章:

中国人在海外大规模代购婴儿奶粉,使包括荷兰在内的欧洲各国相继对婴儿奶粉实行限购。上周起,曾经闻风不动的英国也开始在各大超市等贴出了限购六筒的告示。是中国人把扫购目标又集中到了英国?

在"代购风潮"中,荷兰因为乳制品在国际上享有的盛誉而一直首当其冲,成为商家的直指目标。而限购和增加产量也并没有完全扭转奶粉短缺的局面。与此同时,中国的妈妈们仍在绞尽脑汁、为她们吃不到母乳的孩子找寻高品质、信得过的婴儿奶粉。

牛轰轰与范老憨漫画系列之也说奶粉: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