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G4G] 无官不贪个个逍遥法外还有脸自诩“法治国家”?

无官不贪个个逍遥法外还有脸自诩“法治国家”?

阅读器

    什么叫有法律?一个国家,凡是贪官污吏都得到了及时严肃的法律制裁,那就叫有法律,叫做法治国家。而不是说你制定了多少法律条文,写了多少部法律书。

    如今无官不贪,包奶嫖娼,欺压良善,无恶不作,个个逍遥法外,根本得不到惩罚,如此腐国,还有何脸自诩“法治国家”?真乃寡廉鲜耻之极矣!无论你制定了多少法律条文,写了多少部法律书,都一文不值,废纸一堆而已。

    10天三个农民在自己田里被残酷碾死,作奸犯科蓄意夺地杀人者个个逍遥法外,根本得不到应有之惩罚。上至天子廷尉大理寺司法大臣,下至州府衙门官署,一概地装聋作哑。如此草菅人命,伤天害理之乱国,还有何脸自诩“法治国家”?真乃寡廉鲜耻之极矣!无论你制定了多少法律条文,写了多少部法律书,都一文不值,废纸一堆而已。

   昔日,秦朝法律条文之繁冗完备,然天下人谓秦朝无法律矣,苛政猛于虎矣,天下苦秦久矣。汉高祖刘邦破咸阳,与民约法三章,而天下人谓有法律矣。时至毛公时代,有张子善刘青山贪污,迅疾被处死以儆效尤28年几无贪官矣。而斯时法律条文甚简,然官民皆知有法律竟被诬之“人治”?可见“大道甚夷,而昏君奸佞好径。法令滋彰,盗贼多有。”

   

作者:剑云拨雾 2013-04-12 11:49:30 分类:政治与民主——末法时代标签: 民主 美国 结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