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G4G] 粗制滥造的抗日剧羞辱了谁?

粗制滥造的抗日剧羞辱了谁?

阅读器

粗制滥造的抗日剧羞辱了谁? 

酒后微醺:#我问杨恒均#均均,未来3-5年要如何投资才能跑赢通胀?

杨恒均把房子和墓地都买好,跑得过你有房子住,跑不过破产了,也有个地坐下来休息。

Masizhong#我问杨恒均#对“中国式过马路”的穷追猛打 是否因应政策下的利益产业的需要 对生命权益的倒置 因为强势的蛮横和践踏 生命权益 是否就应该遭到约束去遵循所谓的保命规则?

杨恒均:我在一百个国家过马路过,20多个国家开过车,我认为:在红绿灯间隔时间合理后,对闯红绿灯的车与人都要严管(可以罚款)。发达国家闯红灯的很少,虽没罚款,但警察看到会叫停你,甚至会训斥你几句。但大家主要靠自觉以及周围的反应,例如,你闯红灯,车当然会停,但他们会按喇叭,让你难堪死。

张轶钦:#我问杨恒均#杨老师,您对当前“编造散布禽流感谣言会被拘”的报道有什么看法?

杨恒均:这种可能造成恐慌的传染病发生时,恶意散步谣言,在法治国家会受到追究。但我说的这种情况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在法治国家,政府与公权力不会隐瞒真相,且得到民众的基本信任。个人编造散布禽流感谣言会被拘;政府隐瞒真相或传播虚假消息同样会下台,相关执政者会被追究刑事责任。两者缺一不可啊。目前的问题是,有人在要求民众的时候,就和西方接轨了,可在要求他们自己的时候,就搞特色其实就是特殊了。

蔚蓝色: #我问杨恒均#戴旭将军说杀光他眼里的美帝走狗。老杨怎么看?

杨恒均:有点不明白,既然都不喜欢他的观点,但为啥你们都去关注他?多方帮他传播?你们可能认同我的看法,但没有多少人去传播,先放下那是否戴的真实想法,仅这种传播效应,就可能让一些人故意狂言。戴如果是现职,军队应管他,若退役无公职,仍属言论范围,若在西方,大家不理也就算了。咱提高自己吧。

郝青: #我问杨恒均杨老师怎么看长久热播不衰的抗日剧?这些片子有些血惺暴力,刻画小日本奸淫掳掠,当中国人狗却不如,确能激起对日本的民族恨,成为爱国主义活的教材。

杨恒均:日本人侵略侮辱中国人八年,可我们的文艺工作者用抗日电视剧羞辱中国人几十年!那些抗日电视剧说是在鞭挞日本侵略者,可看看情节、场景和不靠谱的台词,哪一个不是在侮辱中国人?借用日本人奸污中国女人可能激化今天仇日、保卫钓鱼岛,可日本人并不看,中国人一遍遍看自己的妇女被奸污,很享受吗?

桌游盟主: #我问杨恒均#8年抗日战争,共军打死了多少日本兵,与国军打死的人数相比,占几成?

杨恒均:惭愧,共军确实没有打死多少鬼子,但“他建立了抗日敌后根据地,他实行了民主好处多”(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词)且稍后干掉了不少国军将领,不过,据央视新闻:横店影视城数据显示过去17天内一共打死“日本鬼子”10846人。按照抗日剧里的这个速度,钓鱼岛不日将会回归中国,因为日本人快要被杀光了。


夜之猛虎:#我问杨恒均#请教,教科书与教育问题。众所周知,教科书谎话连篇,而我自己也多少知道一点不同的内容。可是,孩子接受了学校教育之后,我如何把真相以及争议内容告诉他?不告诉的话,就是让他受骗洗脑;告诉的话,岂不是让他价值观混乱了?孩子太小的话,对他成长会不会不利?困扰。

杨恒均:你的困扰也是我的困扰,你要给孩子启蒙,告诉他一些真相?那孩子还要不要按照教科书考试升学?教育与下一代是一个整体的问题,只要在中国,你很难独善其身,只能眼看孩子的价值观被扭曲、真相被掩盖。小学中学时你教他不要说谎,不要占他人东西,长大了,他看到周围最成功的人是刘志军。怎么办?

杨恒均:(续) 有些问题不给答案,才是负责任。我看着儿子在西方长大,他们不知不觉形成了西方的价值观,不用评价价值观的好坏,真送他回中国,无法生存。同理,只要国内大学毕业的,超过一半哪怕在西方活到老,也依然是中国价值观,选择适合你价值的地方生活。否则会痛苦。

十三姨:#我问杨恒均#老杨头,我儿子今年12岁,在家闲聊的时候,会谈及毛时代、文化大革命,现在的腐败、食品安全、医疗卫生、体制,我会给孩子说出里面的诸多问题,我觉的是有思考才有进步,对吧?而我爱人会对我说的这些强烈反驳。经常搞的特别不愉快,我很困惑,不知道怎么样引导孩子才算正确?

杨恒均我自己的故事:父亲从小给我讲他不喜欢鲁迅,以及他批评我地主爷爷只会赌博,不好好照顾他,我在高中时讲给同学听,被一位同学告密,结果高考前半年,我被湖北随县一中团委书记和班主任停课,禁闭在宿舍,理由是我说“鲁迅连共产党都骂”,以及宣扬地主爷爷很会赌博。我哭了三天,绝望想自杀

杨恒均:(续上)我后来写了很长的检讨,关了一个星期后放出来,那是1982年,是我一生最大的一次绝望,至今没有告诉我父亲。他老人家启蒙了我,我很感激,但他想不到的是,因为那个环境和时代,他对我的启蒙,差点害死了我。现代时代不同了,你对12岁儿子的启蒙我很欣赏,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

无心:#我问杨恒均杨叔叔,你好,我虽然不大,但也时刻关注着国家的动态,也经常看您的微博,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个老杨头的语言很犀利,充满力量与青春,更多一种潇洒,我一点都不认为我们之间有代沟,总之,很喜欢您的言论,希望杨叔叔继续加油,我很羡慕你的生活,呵呵。

杨恒均:惭愧,希望你成年了,我有些语言不但犀利,还少儿不宜,今后会注意。我儿子和我有代沟哦,我们吵架时他就对我喊过:“你太幼稚了,长大点吧!”唉,他今年13岁。对了,国家目前的事,了解一些就可以了,别太纠结,有时间多看书、玩吧。我想,我们这几代老家伙再不济,也不会把这个烂摊子留给你们的

东东杨:#我问杨恒均#杨老师,我看你的博客常常会看着看着就笑了,可是你怎么总是一脸苦笑呢?

杨恒均:嗯,给你讲一个故事:心理医生诊所来了一位病人,病人愁眉深锁,对医生诉说,自己很悲观伤心,常常想自杀。医生了解情况后也无计可施,最后他建议说:你去城里的马戏团吧,那里有一个小丑的表演,太幽默好笑了,全城人都被那个小丑弄得乐观欢乐起来。那位病人皱着眉头说:可我就是那位小丑啊。

-郭跃漫画:#我问杨恒均#杨老师,我是一名大学生,你是我的普世价值的启蒙老师,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也通过各种途径向同学朋友普及这种意识,但常常受到的是同学和朋友甚至家人的不理解,甚至被以前的同学骂做汉奸,我知道这是传统的教育结果,但自己的压力特别大。请问如何处理这种压力?

杨恒均:为人处世中,不要带着“改变他人”的使命,就不会有压力。改变那些可以改变的,接受那些你无法改变的,永远不要忘记我最推崇的个人品质是“包容”,让你的理念深入到自己内心,融进平常生活的待人接物之中,一切自在不言中。一个人、一个社会的改变,有其自身的轨迹,我们尽力而为,不急不躁,足矣。

杨恒均:#提问杨恒均#我回答问题时调侃一下,读者发来信:您竟然会幽默?我旅游消费,有网友表示不解:你有心情玩?哪来的钱?我做菜,连朋友都惊讶!我贴美女图,追随者怒了:你咋为人师表?。。。我总算搞清楚民主为啥不受大众待见了,原来在他们眼中,追求民主的都是不笑、不吃、不玩、不色的穷困潦倒之人。。。

杨恒均 2013.4.11  好,各位,明天“客座总编辑”见

在拼爹拼关系的时代,�丝拼什么?

妻子看微博,老公看联播,会不会离婚?

(下图)CCAV大裤衩、据说正在兴建的《人民日报》大楼和传说中的老杨头

粗制滥造的抗日剧羞辱了谁? - 杨恒均 - 杨恒均的博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