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G4G] 法国广播电台中文网 中国网友网上悼念波士顿爆炸案中国大学生

中国 - 
发表日期 2013年 4月 17日 - 更新日期 2013年 4月 17日

中国网友网上悼念波士顿爆炸案中国大学生

路透社

作者 法广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运动连环爆炸案的次日,波士顿依然沉浸在震惊与悲痛中。周一,当地马拉松活动中发生两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170余人受伤。周二晚间,当地民众点燃蜡烛,以歌曲和祈祷,为死难者祈福。

不过,到目前为止,有关调查并未取得重大进展,始终没有个人或团体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联邦调查局也还未能找到任何嫌疑人线索。警方在爆炸现场找到一些类似是背包的残片和一些铅片与铁钉。调查人员已经开始在当日马拉松赛中数千张现场照片与录像中搜寻可能的线索。

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周四前往当地探访受害人及家属。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在3名受害者中,还有一名中国女大学生不幸遇难,遇难者家属不愿公开死者姓名。但香港凤凰卫视显然还是获得了死者的身份信息,一 些中国媒体也披露了死者身份和其他资讯,甚至分布了照片,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伤者目前伤情稳定。从中国媒体披露的消息来看,伤者也是一名大学生,与死 者是朋友,她们当时正在终点线附近观看比赛。

得知有中国公民在爆炸中丧生,不少中国网民在网络上发表评论致哀。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