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G4G] 香港人网 全球驻美软件工程师薪酬最高25家 瞻博居首

�表於 7-4-2013 21:44 | 只看�作者

[天下事] 全球驻美软件工程师薪酬最高25家 瞻博居首

全球驻美软件工程师薪酬最高25家 瞻博居首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近日根据求职社区Glassdoor提供数据,评选出全球为驻美国软件工程师提供最高薪水的25家公司。让人意外的是,排在榜首的并不是苹果、谷歌、Facebook等巨头。科技公司一直以优待员工而著称,尤其是工程师。工程人才稀少,因此企业愿意向他们支付高额薪水。
  25. Citrix Systems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1844万美元
  Citrix Systems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优点:"Citrix拥有令人激动的创业文化,在硅谷收购数家新公司之后这种文化依然得到保留。该公司前景广 阔,未来有望主导桌面、服务器虚拟化和企业应用程序交付领域。其员工福利优厚,增长潜力巨大。"缺点:"友好工作文化在整个机构中并不一致。能否取得生活与工作间的平衡基本取决于你所在的工作地点和部门。"
  24. 德州仪器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287万美元
  德州仪器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优点:"工作与生活得到很好的平衡。职员能够自主选择付出多大的努力。薪酬高于平均水平。"缺点:"德州仪器似乎是家保守的公司,正撤出部分业务,过去几年裁员行动太多了。"
  23. 高通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4097万美元
  高通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优点:"津贴、同事和工作环境都很不错。管理层鼓励员工保持生活和工作间的平衡。员工还享有牙医、医疗等额外福利,同 事们都很友好,很开心,且乐于助人。"缺点:"没有不足,在这里工作很好。你可以发展你的职业生涯,努力总会获得回报。你还可以随时走人,多个健身房、游 泳池等公司设施让来这里工作富有乐趣。"
  22. 惠普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6893万美元
  惠普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优点:"在惠普工作了大约15年时间,在这里公司很棒。"缺点:"员工福利与行业水平相当,不过基本薪资似乎较低。"
  21. Expedia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8672万美元
  Expedia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优点:"工作与生活之间得到平衡,环境开放而公正,同事聪明伶俐。公司拥有良好的文化,尽管还要取决于所在 的团队。公司所在的位置也不错。"缺点:"薪酬可观,但比不上微软和亚马逊。晋升比较困难,工作是否有趣还得看你所在的团队,但也容易变成日复一日反复做 着同样的工作。"
  20. 英特尔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8804万美元
  英特尔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优点:"你不需要日以继夜地工作,能够过上轻松安宁的生活。津贴也很多。每次在电视上看到英特尔的广告,都会觉得自豪。"缺点:"薪水略低于市场平均水平,公司内竞争非常激烈,很难获得晋升机会。公司相当庞大,很难将自己的想法传达出去,也难以独立工作。有些人将它称之为行动缓慢的大笨象。"
  19. 雅虎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10.0
998万美元
  雅虎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优点:"雅虎的文化是值得很多其它公司学习的地方。"缺点:"没想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