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G4G] 溫州市委秘書長「殺」孽種 被情婦曝貪14億

�州市委秘��「�」孽� 被情�曝�14�

浙江�州市委常委、秘�����被其一名情���生活腐化、道德��。�污受�14�。(���片)
【大�元2013年04月02日�】(大�元�者方���)浙江�州市委常委、秘�����被其一名情���生活腐化、道德��。其情��,掌握��污受 �14�及有多套房�及多名情�的��。���,在得知情��孕後,��令其打胎,先�19.2����,再�20�作�分手的封口�。�情�透露,在微 博��後,被其多次施��除微博。不久她�除所有微博���。中共浙江省�委表示他�正在�查此事。

���情�自曝:�下令���行打胎

3月27日,�名�「FionaXYZhang」的微博用�,�微博自曝��州市委常委、秘�����有不正���,在其�孕後��她而去。�女子�公�了自己的手���,�「�迎�委�我��,下班後我�一一回�」。

�女子其中一�微博�:「是�在流�後不�我�去!是��虎�兔哄我�是一�子知己,你所做的一切只是�了你的官位,考��我的安危�有,每晚都做著噩�的我,你又���惜��?你以�我只���,你要真的一身清廉又�何害怕我�真相!」

微 博�人「第一��微播」3月29日�料�:�州市委秘��的情�(微博用�「FionaXYZhang」)自曝,�孕三�月,很想把孩子生下�。竟被秘� �命人把她�架到�院�行打胎!�料:�掌握秘���污受�14�元!有多套房�和包�多情�的重要��…�用�已��,截�求�。

「第一��微播」在微博中附上「FionaXYZhang」的微博截�。

「FionaXYZhang」在微博上留下的手���已��。

��上民��,�又是一起典型的「小三反腐」案件,中共�委在做甚�?很多民���,官�和小三皆��。

有人����介�「女朋友」�����多次�生��

《京���》�者在「FionaXYZhang」�料後��上�女子,�方自�姓�,今年28�,上海一家公司的白�。她�,自己��州市委常委、秘�������5�月了,�了他的孩子。

�姓女子�,去年7月份,她通�微信��了一�名叫�王芳的女子,「她���官�介�女朋友」。去年10月初,�王芳向她介�了���,��其��方打了��,�和�就����了。

�女�,去年10月17日,���到上海���她去酒店,第一次�生了��。此後,�人你�我往多次�生��。

19.2���打胎 再�20�「封口�」

去年12月底,�女��自己�孕了,她�,12月31日,����了她19.2�元作���,�她一定要把孩子打掉。

今年2月2日,�在�州的�院做了流�手�。�日,���去看�她,不久便��。���文峰�照�好她,�人後��常吵架。

3月19日,���到上海提出分手,��了�20��作封口�,「他�我拿了�20�,就一定要分手,我不能去��他。」�女�。

�女�,本�他��好不��的,但��心被��,而主���她。「我�得他不信任我,他�我的意思都是假的,那我索性就��他了」。

被情���後 ���施�多次要求其�微博

3月27日,�女�第一�微博�����。�小�後,其再�微博�,��大家�心,�方答�提前退休。��除所有相�微博。在�了半�小�後其又�帖�:此事不能用金�和官府�力解�!

�女的��,迅速引起����。民�以「�州副�官�後院起火全程」����其微博。「�州市委常委、秘��被��曝光道德��,生活腐化」,引起�泛�注。

民��疑,��的女子�何在半�小�後再生�?到底其中�生了甚�?

�深媒�人士范�在微博表示,半�小�後��再起,估��反悔�施加�力。

�女�《京���》�,���多次�她打���她�除微博,她把微博�了。

3月27日晚,�的微博�度改名,再次���此事相�的微博,在不久後也全部�除�改名。29日中午,�微博�,「目前的FionaXYZhang已�不是我的��了」「��我家人留��地吧」。�媒�者�打其��被��,�送��短信�方亦未回覆。

���不�� �「向���明了」

3月30日,�州市委秘�����在��中�《京���》�者�「�有�回事,是��的」。被��他曾支付19.2�元��女,作���是否��,他�「��」,自己已向���了情��明,�此事��搞清楚的。

�於其是否���女及�王芳、是否曾要求�女�除微博、20�元分手�是否��以及他有�有�案等��,���未有回�。

浙江省�委宣教室周姓副主任�,他�已�始�查此事,有�果�公�。

(�任��:��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