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G4G] 新世纪新闻网 图说中国:廉政干部都是演员!?

图说中国:廉政干部都是演员!?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更新时间:2012/6/27

 

他任县领导期间,曾将礼品扔到大街上的“廉政之举”。在舟曲特大泥石流期间,他挽着裤腿“每天都从山上爬上爬下”很能吃苦。经查明,2001年至2011年,非法收受款物428万;现金存款等2146万;973万不能说明来源。他是甘肃国土副厅长张国华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