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G4G] 【邢天行】:谁制造了中山沙溪暴乱恐怖

广东中山沙溪因两名少年打架引发了激烈的冲突事件,骚乱持续到6月27日凌晨。据传,两日骚乱已致18人死亡,300多人受伤。(网络图片)

【邢天行】:谁制造了中山沙溪暴乱恐怖

作者�邢天行
【大纪元2012年06月29日讯】广东中山沙溪镇,起因于两个孩子打架的一桩小事,几天之内演变成震惊世界的万民与警对抗事件,警棍横飞场面血腥骚乱的恐怖镜头令人痛心悲愤,是谁制造了这场暴乱?

当局媒体蓄意歪曲事实掩盖真相,这中共祖传阴招经久不衰。比对亲历民众网上传递的信息,事件经过才大致有了真实的眉目。

四川一打工民工的儿子与沙溪当地一男孩因芒果而打架,当地村委会治安员,把四川男孩拷走,用黑口袋罩住头部后开始暴打致重伤。男孩家人与亲友到村委会讨说法,遭到治保会人员棍棒对待。到场警察袒护打人的治安员,粗暴对待民工,招致聚集的大批四川民工反抗,推翻警车、砸烂警亭等发泄,公安暴用警棍狂殴,民众以砖头石块还击。随后越来越多的外省民工汇聚沙溪,而政府调进反恐反劫持特战队--岭南特战队镇压。特战队用警棍狂殴外省人,见人就打,说普通话者都是被殴对象。在现场的香港《苹果》记者因一句广东话而幸免被殴。聚集的万名民工死伤惨重,虽然一时被驱散,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却因愤怒而失去控制,毁坏公物泄愤。警察抓走了很多“闹事者”,一批批伤势惨重的农民工们被送往医院,死亡人数已经不知多少了……医院受当地政府派出所的威胁,逼着生命垂危的伤者出院。事件还在进行中……

如果没有治安员的横暴,即便四川男孩有错,按照法规处置,民工们也不会为去讨说法而聚集。没有公安的偏袒和纵容,事件不会升级;没有特警的疯狂大战,怎会平添许多无辜死亡的人命?难道一个保安员的权威如此之高,竟不惜令民众肝脑涂地而加以维护吗?这完全失去理智的疯狂,正显示出统治者对草根奴民生命无以复加的轻蔑和敌视。

沙溪治安员执法犯法,点燃了暴乱导火索。而后政府与公安窜通一气,偏袒施暴治安员不主持公道不安抚民心,烧起了民众的怒火。反恐特战队的开进,更显示已经把手无寸铁的人民当成恐怖的敌人作战。被殴打致死的民众数字成秘密,可以预见即使将来公布出来,也必定是带着“暴乱分子”的罪名被打死活该。无数重伤者不仅无处说理,更可能被追究暴乱责任受惩。这才是真正的恐怖。制造暴乱与恐怖的,正是吃着维稳经费暴大起来的治安和反恐人员。

有网民透露,当局密宣警方,在“必要时”与参与暴动群众发生冲突,凡造成人员伤亡,政府一律“解决”。也有人披露,来自中央的命令,必要时可以开枪。这些传言让我想起了前一段时间网络披露的周永康在中央政法维稳工作会议上的内部讲话,通篇概括起来就是一句话:对抗议者杀杀杀由中央负责。其中一句原话是“不要缩手缩脚,不要畏前顾后,不要怕西方说三道四,要有危机感,要有你死我活的思想意识,责任由中央来负。”

这次沙溪事件的处理体现的就是周永康的维稳思维。事件的国际恶劣影响,将由中央胡锦涛和广东有望进入常委的汪洋负责。胡锦涛即将出席香港新特首就任仪式,面临港人因李旺阳冤死和梁振英腐败而出现的大规模抗议示威,在这空前紧张之际,广东突然又出现特警殴击万人抗暴的乱局。更加诡异的是,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在26日表扬广东政法委工作近年来很出色。不由得不让人怀疑:激化矛盾,高调调动特警大规模镇暴,与十八大权斗有关。与新疆7.5流血事件如出一辙。

新疆事件源起广东的韶关,因汉人听说汉族女子被疆人强奸而殴打维族人,致死二人,致伤多人。当地政府部门有意纵容种族斗殴,不作为。维族群众聚集到乌鲁木齐市政府和平游行,被置之不理,不满情绪被激化成烧打砸的骚乱,汉维民众互相残杀。此时提前部署好的武警出来 “维和”,致一天内死亡人数140,伤800多。随后,时任新疆党委书记的王乐泉把这件事情指向海外敌对分裂势力搞恐怖主义。

王乐泉贪污腐败一手遮天,被称为“西北王”,不少新疆民众认为,王是流血事件的黑手。北京调查显示,王乐泉应对新疆7.5事件扩大负全责。其实王乐泉的后台是周永康和江泽民。王乐泉曾是江泽民属意的公安部长人选,只是在权斗中因腐败严重而被对手掣肘败下来。周与王乐泉沆瀣一气,不是疏导民心,而是蓄意促使事件扩大然后铁手镇压。在后来国安的调查中,王乐泉承担了责任,而把周永康掩护起来。据知情人披露,周永康早就得知维人要聚集游行的消息,却不向胡锦涛说明。新疆流血事件令出访的胡锦涛十分难堪,胡不愿意被血债捆绑,随即派周永康入疆收拾残局。可以说这次事件是十八大权斗的早期交锋。

中山沙溪抗暴事件,与新疆不同处,就是当局无法找藉口转嫁为海外反华势力。但两者都一样是政法委维稳的要价筹码,让中央看没有政法委高压维稳,就压不住民乱。血债由中央背,好处归政法委。虽然周永康前景不妙已经露头,但是只要他没被彻底丢弃,他就会不断地利用它建造起来的政法魔界努力翻身。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在对被培训的政法系统干部讲话中,还是强调要按照周永康的指示处理问题。

沙溪真相总有浮出水面的一天,背后操盘手终将显形。重要的是,这次事件再次显示政法委系统溃烂腐败,非但不能促进社会稳定,反而推动暴乱。更多的民众看清中共暴政的真面,将走向与中共决裂与对抗之路。中共以暴恶起家,也必将以暴恶灭亡。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6-29 03:22:49【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