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G4G] 联合早报 美军发中国靴 士兵拒穿称爱国

美军发中国靴 士兵拒穿称爱国

(香港)   (2012-06-28)

早报导读

  (联合早报网讯)据参考消息网6月27日报道,美报称,美军军士长史蒂夫・阿达奇愿意为自己的国家战斗,但不愿穿着部队发给他的中国制造的靴子战斗。

  据美国《空军时报》网站报道,阿达奇是一名预备役军人,被派驻到阿富汗喀布尔当顾问。

  在他被派驻前,部队发给他一双绿靴子,这是空军作战服的标准装备。令他惊愕的是,靴子是中国制造的。

  阿达奇说:“我回到预备补给品仓库,问补给品管理员为什麽发给我中国制造的靴子。他告诉我,中国制造的靴子比美国制造的便宜。我强烈要求他给我换发美国制造的靴子,并说我觉得穿着中国制造的靴子‘参战’心里难受。”

  阿达奇不依不饶,他成功地换了一双美国制造的靴子。

  但事情还没有结束。阿达奇在抵达阿富汗后拿到发给他的新制服。他要求领取一双必需的棕黄色靴子。他被告知必须通过自己的部队申请,而部队又发给他一双中国制造的靴子。

  他发了一连串邮件,问他所属部队的补给品管理员如何能够换一双美国制造的靴子。后者的回答是:“祝你好运。”

  报道称,阿达奇所属部队从南卡罗来纳州的爱国者公司购买了这两批靴子。

  爱国者公司总裁保罗・柳说,这种靴子比美国制造的靴子轻,并且价格便宜。这使得军人能够携带更多装备,减少身体损耗。

  柳表示愿意为阿达奇免费更换美国制造的靴子。

  阿达奇在电子邮件中说:“一旦我收到靴子,(至少)我会认为这是一次胜利。”

  他说:“这关乎爱不爱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