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G4G] 吴惠林:大家一起站出来营救钟鼎邦

吴惠林:大家一起站出来营救钟鼎邦

作者�吴惠林
【大纪元2012年06月29日讯】在声称两岸逐渐趋向和平之际,台湾竹科公司经理钟鼎邦赴中国探亲,却在6月18日被中国安全局拘捕一事,不但戳破和平假象,更凸显出中共邪恶本质根本没变。

中共拘禁钟鼎邦理由先是“协助调查法轮功”,之后再冠以“危害国安”罪名。不过,钟鼎邦胞弟在公视节目中表示,钟鼎邦只是普通老百姓,甚至不是台商,其服务的科技公司,和中国没生意往来,这次返乡探亲都和当地亲友在一起,完全没有单独行动,实在不了解为何被捕。

至于中共之后所罗列的“危害国安”诸罪名,完全只是中共单方面的说词,都是莫须有的,毕竟在中共掌控的中国,其一贯的伎俩是,动不动就扣上“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罪”的帽子抓人,这可说是家常便饭、罄竹难书。在中国放权让利经改三十多年后,逐渐营造出“自由开放”的氛围,没想到中共实质上还是本性不改,又演出罗织罪名的行径。

其实,中国在今年三月修正的〈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三条规定,只要是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犯罪,就可以秘密逮捕而不通知家属;第七十三条规定,只要是涉嫌危害国家安全或重大贿赂犯罪,就可以“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把人关到黑监狱去。至于有没有“涉嫌”,公安说了算,完全不经过法院的审讯。就此一事,中共就已露出马脚,显露其变本加厉戕害自由人权的邪恶本性。

钟鼎邦之所以被捕,应纯粹因为他是法轮功学员。我们知道,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国利用政法委系统压制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在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发生后,政法委势力重挫,其在此时拿钟鼎邦开刀,应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想在十八大举行之前,让主张改革政法委体制的胡锦涛、温家宝难堪。因为胡锦涛主政下的现时,最近不断释出民主政改、平反“六四事件”、停止迫害法轮功等讯息,如今将法轮功学员拘捕正可让世人对胡、温产生怀疑。

既然钟鼎邦已经成为中共高层政治斗争的工具,问题就非常棘手,需要庞大的力量将此事件大肆宣扬成为世人瞩目的大事。那么,除了现时零星的立委仗义执言,家属们的奔走、正义之士撰文声援外,政府更要出面大力协助,而如何透过媒体大篇幅报导、举办大型声援活动造成风潮,让全民都了解不积极行动,将会是“今日钟鼎邦、明日是自己”的下场,激发大家一起参与营救行动,是刻不容缓的。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6-29 15:55:11【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