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G4G] 澳洲中文网 澳总理吉拉德谈技术移民

澳总理吉拉德谈技术移民

来源: | 时间:2012-05-27

不让矿企雇用外国工人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郑重宣告了政府技术移民计划的一项新特征,这项新特征将确保不会让外国工人担任澳大利亚的矿业职位。

  此前联邦政府的技术移民计划因允许矿业女王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雇用1700多名外国工人而遭到工会领导的猛烈抨击。

  吉拉德26日在墨尔本宣布,将成立一个"工作委员会",职责是专门向澳洲工人发布关于资源行业空缺职位的信息。吉拉德称:"我昨天决定我们要做出更大努力,确保澳洲人能够获得工作。如果能在澳人当中找到合适人选,矿业公司将不能引入外国工人。"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鲍文(Chris Bowen)25日宣布,政府与企业之间签订的"企业移民协议"(EMA)将帮助矿业公司寻找足够的工人来满足开发需求。

  吉拉德称:"我们将成立一个工作委员会,让澳人知道资源行业的动态,让他们及时了解职位空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