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G4G] 【酈劍鋒】:為何不敢像對付人民那樣維護領土主權?

中共��院近日批准,撤�海南省西沙群�、南沙群�、中沙群��事�,�立地�三沙市。三沙市政府�西沙群�永��。(���片)

【���】:�何不敢像�付人民那����土主�?

作者����
【��版】 【不��/���片】
【字�】大 中 小
【大�元2012年06月23日�】6月21日,民政部宣�,���院批准,撤�海南省西沙、南沙、中沙群��事�,在西沙永���立三沙市(地�市),�一管�西沙群�、中沙群�、南沙群�的�礁及其海域。

可以看出,�是中共��付日���的南海�土�端所做的最新�措,因�在同一天,越南��制�通�了《越南海洋法》,�西沙、南沙群��入其版�管�。

中共的��,�是被�加落後。人家在不停��南海油�田,��合俄�印度共同��的同�,又在�家�面予以立法,我���撤�(原三��事�是���)�市,�疑矮了一截,石油好像��一滴(�悉,外�在南海共有1800座油�田),�在不匹配。

�句笑�,�看「三沙市」,名�上也有�太土太俗太小�(大概源於西沙、中沙、南沙三�群�都含「沙」字�,所以就叫「三沙」)。�村人在�小孩起小名�,有�不太�究,��俗名好�活,什�「二狗子」、「三柱子」之�往往�多。中�文字那�博大精深,你�究�既非��又非�事。政府起俗名的立意大概不是���了好管理吧?更不�是慌不�路的救急�奈之策吧?�算是�外�。

���,三沙市�然管�的��面�只有13平方公里,市政府所在地永��面�才2.1平方公里,人口也不多,但涉及海域面�巨大,�200多�平方公里,�高於中�最大的��省份新疆(166�平方公里)。因此它是中�面�最大、最南端的地�市。一�市,���大��的�土、又面���多��家�土���端、多��力介入,如此�任有�重大,恐怕�子太重�力承�,�句��,��市的市���得有多大的智慧和能力才行?不能�成立一�市,只是去看看海,充�大海的看�人,你�得��。不想方��建�,最起�你�不住地�,��中腰�就不硬。所以,我�得要是真正重�,成立一�配得上的「南海特�行政�」�差不多。

�於�土主�的�端,中共�在�用的手法是抗�有加、耍耍嘴上功夫。你看外交部快成了「�怒部」、「��部」、「交涉部」了,所�「�正�明」、「�正抗�」、「�正交涉」日�一日年�一年地重�,「�重侵犯中��土主�」、「�重�害中�人民感情」、「中方�此表示�烈抗�和��反�」,�乎中�人都耳熟能�。

有一�不知是���的口��,大意�:美�是「想打�就打�」,英�是「美�打�我打�」,法�是「�打我我就打�」,俄�是「�人欺�我我打�」,朝�是「�打我我打��」,中�是「�打我我��」!��概括很精彩,至少�到中共的痛�。���去,�土�越�越少,�端越�越多,�周�小�如越南菲律�都敢�上�土。

人�共��「嘴大」,嘴皮子功夫了得。理�多,�都�新�列主�,�言更是吹得天花��。中共曾出版一本���《中�可以「�不」》,�的真�,中共像演�中只��一句台�的演�一�,在���端中只有一直「�不」的份�。

按照中共的特事特�作�,��的�立再��不�,一�文件就行。三沙市恐怕就是如此,否�也不可能巧合到�越南��《海洋法》�在同一天。只是靠�立���「管理」有�不太靠�,恐解�不了�土��。一��土要靠真刀真�去�取去��去行�,�有�力也要秉承寸土必�原�;二���堂堂的三沙市,眼下能�管�的只有那�13平方公里的��,加上附近的一些海域,特�是,它�可以�加管理�上的中�人,其它好像鞭�莫及,越南人菲律�人不�你管理。

管管中�人,任何一�中共的��都手拿把掐��有�。城管在中�耀武�威,想把�的�西拿走就拿走;城建想拆�的房子就拆;人民��在天安���上、在西藏、在新疆想��就��,橡皮子�都不用;�生部�想引��胎想�你就�,管你�孕��月都��;政法委更肆�忌�,想��,人民就是�象,想迫害人,信「真善忍」做好人��都不行。��潮流不是����民主自由�?那�到��去,或被失�;�光�律�替人打官司,那�送你作留�生,上�外��,不管你盲人不盲人。

在�外,政府最�疼的是人民,怕人民,政府被�作是「�在�子�的�」,得在�子�跟人��;在中共,�正相反,人民被��投���黑幕。中共政府最高�的就是有��的中�人和管理中�人,即使受到60多年屈辱迫害屠�,很多至今��中尚�中共是什�一片模糊。中共政府甚至被比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政府」,至今�能高高在台上不倒,人民都怕它甚至有求於它。

�城管城建等外放到�外���拆、��派到南海��行不行?也行,但你不敢去,人家也不�你��「��」,也不���矩矩�你「代表」。你像���生那�把航空母�等��去常�,我想什���都立�解�,但中共����,只能做����。政法委不是�害�?南海不�了,你去��管管呀?

中共�在是天上有了,�神一到神九,�常吞噬巨��票一圈一圈�著地球;地上有了,「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莫非王臣」,�力�富什�的都是中共我��的;海�也有了,三沙市已�成立。天上、地下、海�一�不落,�有的�有�有。

落後就要挨打,�是中共教科�����片��以��遭侵略得出的一���。然而中共�以��行��覆了��所�「真理」:GDP第二、大���、安理�「五常」,被周�弱小之�欺�。此正和中共�去一再��的,所�「�家不分大小都有平等����事�的�利」一�道理:�家不分大小�弱,�都敢�中共比�高低,中共�是自己搬起了石�。

�人不服�修文德以�之,�些古�是中共永�不懂的。所以我看中共只能�法朝�小兄弟,打仗�不�?「�人打我�我,我打中�人民」!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6-23 00:11:25【�年�】
Copyright(c)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