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G4G] 农民工致马明哲董事长的一封信

最后祝马董事长再立新功,再创年薪新纪录,重登福布斯排行榜首位,力争年薪超亿元。

农民工候懂理

2009年2月24日晚


  马董事长,今天一早准备寄信给您,在邮局的报亭又看到您的新闻了,说您仍有底薪,在300万元以上,这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中国平安就是亏死了,也决不亏您啊!啧啧,俺羡慕死了您!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星岛时评 by www.stnn.cc on 2/26/09

尊敬的马明哲董事长:
    
  看了您"分文不取",要与全体员工共度时艰,谋求业绩增长的报道后,俺十分感动,感动得热泪盈眶。200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奖刚评结束,200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奖非您莫属。中国平安有您这样的董事长一定会蒸蒸日上,决不会怕金融危机。
    
  俺是个农民工,没有您这个底气敢分文...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