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G4G] 一位朝鲜人称:中国大学生不如朝鲜高中生

核心提示:这是一个朝鲜人在一个群里,被一些不明真相的中国人询问,而且言语不逊,该朝鲜人便写了以下的文字来回敬,目前群里的中国人情绪稳定。
   中间有一些字母,请大家根据自己的阅读经验自己猜测与遐想。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主题思想塔和大同江遥相呼应。 
  
  
  
  核心提示:这是一个朝鲜人在一个群里,被一些不明真相的中国人询问,而且言语不逊,该朝鲜人便写了以下的文字来回敬,目前群里的中国人情绪稳定。
   中间有一些字母,请大家根据自己的阅读经验自己猜测与遐想。
  
  
  Kim Nguyen(DPRK Manmocraos dics pie)/文
  
  
  
  你们凭什么对别人国家指手画脚!你们这些吃饱了没事干的中国人!
  
  朝鲜一没有输出geminh,二没有输出贫穷和饥饿!三没有折腾你们,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同时我发现这个论坛的同志由于phantong错误的宣传大多对朝鲜存在很深的误解。
  下面我根据一些吃饱了饭的同志所提出的一些所谓的"尖锐问题"捉出如下事实的阐述。
  
  1,金正日同志是依据朝鲜minhchu选举法由朝鲜劳动党代表大会和人民委员会选举的,是合法的minhchu选举,这代表了朝鲜人民的真实愿望和意志,轮不到吃饱了没事做的外国人指指点点,实在是不知羞耻。
  2,朝鲜平壤地区的肉类、蔬菜水果、布匹、大米、煤炭已经实现无票供应,根本不存在短缺的问题,所谓的太阳节发豆腐和自来水成特供之说纯属谣言。
  3,朝鲜的教育免费,但有人质疑其教育质量,但就我目前发现的来说,中国人大学生的思想素质和知识水平是无法和朝鲜高中生相比的,朝鲜学生在初中的时候就进行了初步分科,致使大部分学生不用学习将来没有用武之地的科目以应付无谓的考试。而且在朝鲜每天人民大学习堂都几乎是坐满的,尤其是放假期间,这就可以说明了问题。
  4,朝鲜住房免费,每对夫妇在结婚后经过单位的审批即可得分到一套房产,大约60~70平方,虽然不大,但绝对免费,而且终身享有,相比之下,某些所谓的经济大国、世界强国之流,他们的百姓为了买套房产,需要付出终生的劳动代价。
  5,朝鲜人享有手机和电话的权利,电话在平壤地区已经基本普及,达到每层楼至少一台电话。
  6,医疗方面,朝鲜也实行免费政策,坦白来说,药品十分紧缺,很多基本药品由于某些国家的技术封锁、经济封锁,也无法自给,但大部分基础药品和医疗设施是齐全完备的,在朝鲜一个人生再大的病也享有去医院接受治疗的权利,无论是否有钱,而在某些国家没钱生病就意味着在家等死,医院连门都不会让你踏进去。
  
  最后我想说,这种利用网络暴力非法干涉他国内政和丑化他国领袖的事情是严重的vanchi事故!是需要负法律责任和道德谴责的,同时也是对他国的不尊重,不符合中国的基本外交原则,也是对国际法、jinkhue法的蔑视,试问,连这些都能违反的人,你们凭什么对朝鲜指手画脚?!



  
朝鲜繁荣的物质文明:



    

平壤五一体育场












    

节日中的金日成广场









    

平壤高层建筑











    

繁华的平壤












    

大同江畔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