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G4G] 美国为何没有残酷的阶级斗争倾向?

美国为何没有残酷的阶级斗争倾向?

标签: 社会 文学 生活

 看到人民大众正的急了,很高兴也很担心。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资本家的产生大都伴随着权力和腐败,这点大家都不会否定。但这并不是导致阶级斗争的直接动力,因为人人都想这样做。
        今天,阶级斗争倾向严重爆发,其根本原因是什么?由于权力和剥削无法得到有效地制衡,导致了严重的绝对的贫富差距,无产阶级活得很苦了,活得严重失去了尊严,活得看不到幸福的未来。这必然导致新的阶级斗争 倾向!甚至导致真实的阶级斗争。
        人民不知道阶级斗争的危害性吗?知道!人民不知道私有制能发展生产力吗?知道!
        对此,我们应该怎么办?
        指鹿为马,胡说八道,掩盖事实?这样解决不了问题。
        我们知道,美国的民主体制是资产阶级的民主体制,也就是说,美国的民主体制是有资产阶级权贵发起的。那么,为什么美国资产阶级权贵要发起民主体制改革?独裁多好呀?随便剥削和压迫多舒服呀?美国资产阶级权贵难道不知道这些道理吗?他们当然知道!
       那么,美国资产阶级权贵们究竟为何要实现民主体制?因为他们懂得马克思的社会原理,他们懂得很多科学,他们知道人民群众是社会的正真主人,他们知道阶级斗争的厉害。
       为此,美国资产阶级权贵们聪明地后退一步,给人民了制衡自己的权力。这样,人民就有希望,活得有尊严。只要人民努力也可以成为资本家, 也可以成为权贵。在民主体制下,资本家和权贵是人民的一部分,人民热爱资本家,也热爱权贵。
       当然,茅于轼老先生 也这样讲,为什么人民就不买帐?哈哈。这个原因我不讲,你也明白。
       在目前的环境下,阶级斗争倾向是必然的,在事实面前,任何舆论都是苍白无力的!否则,美国资产阶级权贵就不会自动实现 民主体制的!
       所以说,进步才是硬道理。
       最后,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懂得舍得,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吧!!!这是最好的结局。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