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G4G] 只有出了国才会知道的16个真相

只有出了国才会知道的16个真相

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都会有一个移民海外的梦想,在出国之前,对于国外抱着各种美好想象。但是你知道真实的海外世界是怎样的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移民者眼中的各国都是怎么样的吧,这些,不出国,你是绝对不会知道的哦!

1.到了欧洲,才知道购物,完全没假货。

\

2.到了北欧,才知道太阳,也会睡懒觉。

\

3.到了荷兰,才知道海平面,原来这麽高。

\

4.到了泰国,才知道漂亮妹妹,裤档里有小鸟。

\

5.到了法国,才知道被人调戏,还会很有情调。

\

6.到了韩国,才知道漂亮的女人,不是上帝创造。

\

7.到了巴西,才知道衣服穿得很少,也用不着害臊。

\

8.到了英国,才知道童话里的幸福快乐,都是伪造。

\

9.到了日本,才知道死不认帐的人,还会很有礼貌。

\

10.到了美国,才知道不管对方是谁,你都可以打个官司告一告。

\

11.到了温哥华,才知道只用中文问路,不怕开会迟到。

\

12.到了澳洲,才知道动物和小袋鼠们,多的令人苦恼。

\

13.到了瑞士,才知道开个银行帐户,没有百万美金是会被人耻笑。

\

14.到了俄罗斯,才知道伏特加,只是一种饮料。

\

15.到了夏威夷,才知道女人,可以不必买胸罩。

\

16.到了阿根廷,才知道不懂足球,会让人晕倒。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李冬琪         来源:新鲜事网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930/451325.html

 1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新闻觉得: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930/451325.html#sthash.wmWXNtww.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