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G4G] 马英九出席活动遭大学生丢书 腹部被击中

马英九出席活动遭大学生丢书 腹部被击中

标签: 社会 热点 文学 生活

男子向马英九扔书

该男子被制伏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二十六号晚间出席公开活动,离场时突然遭到一名男大学生扔掷书籍,书本砸中马英九腹部。这名学生随即遭到维安人员制伏,他声称是因为不满马英九的两岸立场才丢书抗议。马英九办公室事后发布声明稿,谴责暴力。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听到记者提问后说着谢谢,面带微笑离场,没想到… 

慢动作再看一次,埋伏在摄影机后方的黑衣男子,突然丢出一本书,书本先是擦到随扈肩膀,之后砸中马英九腹部,马英九立刻被随扈推进电梯,并未受伤。大批维安人员一拥而上,把男子压制在地,随后拖离现场。 

整起事件发生于二十六号晚间,马英九临时增加行程参加晚宴。会场楼下,深绿团体正好在举办募款餐会。警方调查发现,对马英九丢书的男子来自高雄,十八岁,刚考上大学,今年三月曾声援反服贸抗争。

他声称原本受邀出席深绿团体餐会,但德国之声中文网日前所刊登马英九针对两岸关系的谈话让他很不满,听闻马英九也在同一栋大楼,才临时起意丢书抗议。

警方事后留下男子基本资料后就放行,并未将他法办。由于马英九遭到攻击并非第一次,之前曾多次被抗议民众扔鞋,维安层级一度升高。马英九办公室事后则发出声明表示,尊重民众理性表达诉求,但任何形式的暴力都应该予以谴责。 

上一篇:揭秘明星是如何开网店赚钱的?(图)

下一篇:揭秘76岁大佬如何搞定26岁女星(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