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G4G] 请看中国的这帮畜生是怎样炼成的 绝对极品 组图

请看中国的这帮畜生是怎样炼成的 绝对极品 组图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中国武警与百姓练兵,终于大有所成。养官员是为了贪腐与玩女人,养军队是为了耀武扬威,养武警是为了镇压百姓立威风,养城管是为了抢劫,养海关是为了不花钱就可以用iphone6。养这个党干什么:是为了吃喝玩乐抽坑崩拐骗偷。

\

\

百度一搜索,吓你一大跳:

\

谷歌再一搜索,还是心在跳:

\

\

\

\

\

\

\

\

\

\

\

\

\

\

\

保安打人被拍下

\

\

\

\

\

\

\

\

\

\

\

\

\

\

\

\

\

\

\

阿波罗网宁成月综合报道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宁成月         来源:阿波罗网宁成月综合报道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929/450697.html

 2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新闻觉得:
  • 4

  • 2

  • 1

  • 5

  • 5

  • 2

  • 6

  • 123

  • 8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929/450697.html#sthash.TXQM8szi.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