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加广播公司:加拿大允许美国安局监听峰会

加广播公司:加拿大允许美国安局监听峰会

字体大小 
美国之音

11.28.2013

华盛顿 —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允许美国国家安全局2010年在多伦多召开8国集团峰会与20国集团峰会期间实行广泛的监听。

报道援引的文件来自美国国安局前合同工斯诺登。美国当局已经通缉斯诺登,指控他犯有间谍罪。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将其驻渥太华的大使馆变成了情报指挥部,在峰会期间与加拿大情报部门紧密合作实行监听。

美国的合作伙伴是加拿大通讯安全局。该局在没有法庭许可的情况下不能在加拿大监视任何人。加拿大通讯安全局发言人对记者说,该局不能要求国际伙伴以规避加拿大法律的方式行动。

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报道是来自斯诺登泄露文件的最新消息。美国国安局监听像德国和巴西这样的紧密盟友的情报被披露后,激起有关国家对华盛顿的抗议。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