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G4G] 我的一个声明与两个中国梦

我的一个声明与两个中国梦

标签:官家 蛮子 中国
阅读器

(2013-08-28 02:26:42)

标签:

转载

我的中国梦——可怜的声明!

1、对于曾经嫖娼的人士,如果他在其他方面能获得我的认可,我仍将在选举中投票支持他。

2、对于已经当选的民选官员,即使他拿自己的钱去嫖娼了,如果他在其他方面能获得我的认可,只要他不是接受别人邀请嫖娼,只要他届时不妨碍司法公正,只要他没有抓伤性工作者下体,我仍将支持他继续担任职务。

我的中国梦——可怜的愿望!

我想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容得下尖锐批评,要允许群众讲真话”!

我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这好笑的执政理念。老百姓讲真话,难道还需要别人来“允许”吗?听了几十年的假话,请问有几句是老百姓自愿说的?谁也不是一出娘胎就会说假话的,若不是被逼的,何以发展到如今谎言满天飞?百姓谁也没力量逼你来听尖锐批评,不想听就滚蛋!

我的中国梦——我希望中国官家应该与外国人享受同等待遇!

美国商人薛蛮子嫖22岁的,官家嫖13岁的;薛蛮子嫖的是妓女,官家嫖的是处女;薛蛮子嫖妓被人举报抓进拘留所了,官家嫖幼女上访者被劳教了;薛蛮子嫖妓就能上央视等媒体滚动播出,官家嫖幼女媒体轻描淡写,一带而过。这不是崇洋媚外是什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