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G4G] 消息树新闻 前妻李丹宇大骂谷开来小三 谷回应老娘奉陪到底(图)

李丹宇大骂谷开来小三 谷回应老娘奉陪到底(图) [复制链接]



星岛日报



  薄熙来在23日庭审中,曾直斥其妻谷开来「精神不正常、疯了」,而薄熙来前妻李丹宇对谷的印象则是「偏执狂,整天疑心有人要毒死她」。

  2012 年9月,薄熙来遭中共开除党公职后,李丹宇在10月时接受《纽约时报》采访,大谈自己婚变过程与对谷开来的印象。薄熙来曾声称,从他掌握到的法医�定报告 显示,有人一直在试图毒害谷开来,他怀疑投毒的幕后主使者,就是自己和前妻的儿子李望知。对此,李丹宇表示,虽然没有证据,但她怀疑,首先指责她儿子意图 谋杀的是谷开来,而所谓的法医证据则有可能是王立军炮制的。

  李丹宇当时十分忧心,谷开来想把李望知送进监狱,或是以其他方式伤害李望知。她说,「谷开来就是个偏执狂,整天疑心有人要毒死她」。谈到薄熙来时,李丹宇则认为,薄「生性善良,因此不愿相信这些证据」。

  回忆起当年薄熙来绝情与自己离婚,李丹宇说,为了维持婚姻,她曾向官方表示,谷摧毁了她的婚姻,李丹宇透露,「谷开来律师曾经要我放弃,否则要对我采 取法律行动」。不过,谷开来曾在一本书中强调,自己是在1984年才在大连遇到薄,但李丹宇告诉《纽约时报》称,两人早就在北大偷情。李丹宇说,1981 年6月 20日,小孩4岁时,薄熙来突然提要离婚,当时「他觉得很悲伤而且哭泣,并抱着我们母子」,可是当晚,薄还是对李说,「我对�没有感情了」。两人最后走上 法院,直到1984年才完成离婚手续。尽管两人最后离异,但李丹宇说,「最初的几年,我们拥有纯真的爱情」;她还表示,「即使他30年都没来看过我,我还 是忘掉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只记得那些美好的光阴。人不能生活在仇恨里。」

  此外,外电曾报道,因李丹宇起初拒绝离婚,且在北京四处告状,大骂谷开来「小三」,谷听闻后回应,「放马过来,要上法庭老娘奉陪到底」。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