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G4G] 用真话否定共产党伪史和假现实

用真话否定共产党伪史和假现实

 

张三一言

 

 

六, 讲真话,写真史,用真话实话否定在在皆假的共产党假历史和党国伪历史。

 

从某种意义来说,共产党的全部恶就是一个假字、全部事就是一个假字。

 

共产党及其党国百年来都以伪充真,现今更是无事不假,无理不歪;假到连习近平也戴着一顶假博士高帽。正如人们说的,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真实的之外全部是假的。

 

很敬服九号档七不讲的写手还敢谈革命,还敢维护革命。好啊,好得很。那么我们现在就按足共产当夺权时谈的民主革命(见《历史的先声》)思想精神、策略、手段实行民主革命!今天革命的对象共产党比当年共产党描述的国民党及民国政府更反动更专制独裁腐败千万倍!但是,今天成了革命对象的共产党不但不革命,还反革命了。革命是变,稳定压倒一切是防变、止变、禁变;所以,稳定压倒一切就是反革命压倒一切;维稳压倒一切,就是维护共产党稳定专制独裁腐败压倒一切。共产党的颠覆政权罪就是颠覆专制独裁腐败罪;反革命罪就是反专制独裁腐败罪。

 

世界近代史证明,反民主革命的政权多已被推翻并建立了民主政权,有些正在被推翻中,其它的也将被推翻;共产党一党专政权力,处于正在被推翻和将必被推翻之间。反民主革命、维稳、政治言论治罪绝不能救党。如果能的话,共产党大大小小掌权官儿们就用不着把搜刮来的民脂民膏转移到他们咒为万恶的自由民主世界去了。

 

九号文件七不讲的写手还有脸谈毛泽东,毛泽东、共产党的历史就是掠夺迫害残杀中国人民的历史。你们要谈毛泽东功绩,要谈共产党历史,请先拿出你们共产党近亿条命来赔偿毛泽东及你们党害死、饿死的人命;赔完债后才开狗口。

 

对所有共产党假话假事假史,都必须作重新评价,都必须把被共产党颠倒了的全部再颠倒回来。

  

 

七, 不但要质疑,还必须彻底铲除"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

 

不单单是要质疑、更要彻底根绝共产党的"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为甚么要改革?是因为共产党对人民犯了罪、把中国推到绝境。为了摆脱党国绝境亡党之命运,所以才要改革;这本来也是将功赎罪,是恶中之善,可理解和可以接受;但是,其一,把赎罪当作盖世功业来可功颂德,绝不可接受;其二,为了赎一前罪,犯比前罪更大更严重的罪:现实和超前掠夺人民财富、国家资源必须坚决反对。(据『2006年中国社科院有个报告:中国身价超过一亿美元,也就是有六亿人民币资产的富豪,总共有一万一千三百人。这一万多个亿万富翁中(六年后的今天,这个数字得翻番了吧),其中9700人是中共官员家属,占富豪人数的86%!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中国最有钱的人,都是共产党高官的子女亲属等等。』现在的中国是人权倒数世界第一之列;贪富差距悬殊世界第一;党富民穷史无前例;官民矛盾尖锐世界前列。)

 

如此残民害国的"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怎么能不彻底根除!

 

清算"改革开放"和推翻、否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性质",是当前中国人民首要任务!

 

201300901

(九号文件七不讲宇宙真理反向导读之三)《明镜月刊》独家全文刊发中共9号� [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msg/paste/V8EhUkIRv2c/qI_zmmiqiqwJ]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