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G4G] 我说“无官不腐败”算不算造谣?

我说“无官不腐败”算不算造谣?

标签:蛮子 嫖娼 造谣
阅读器

薛蛮子嫖娼,民主派都嫖娼了吗?如果薛蛮子犯罪,是不是要把所有的“公知”都抓进去?我想这不可能吧?在民主国家,民众和反对派盯那么紧,还有官员找情人,或者逛红灯区,而在内地遍地洗脚城、美容店,有个把民主人士把持不住有什么大惊小怪?谁犯法谁受罚,但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可日报上的“耕读持家”就说“微博大V薛蛮子落网,公知们的各种不高兴”。这里面“公知们”是全称。耕读,你啥时候见着公知们个个——100%——都——不高兴了?

先说薛蛮子。薛蛮子过去是为民主大业奔走呼号,他是曾经跟体制过不去,但这次他奔的是“性”——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当然很不光彩。但是他这次不光彩与他过去所从事的事业的高尚没有关系。你讨伐薛蛮子嫖娼我不反对,但是你同时讨伐贪官们,甚至讨伐流氓成性的“伟大领袖”,我才佩服你。薛蛮子嫖娼自掏腰包,而“伟大领袖”的“生活秘书”要国家发工资,腐败官员腐败起来却要公费报销!这么一比较,薛蛮子还很“高尚”哩。

顺便说秦火火。如果是为了利益而造谣,那他的被抓是罪有应得,公知们没必要不高兴。再说他奔的是“钱”,公知们奔的是“义”,两条轨道上的车,与公知们的事业有什么关系?

再说,这“公知”又是谁呢?是茅于轼?是贺卫方?难道不包括张宏良和孔庆东?“耕读”的逻辑实在有问题。

当然,秦火火造谣被拘留,薛蛮子嫖娼被拘留,网友说当局“要打造谣就打所有的造谣,要抓嫖娼就抓所有的嫖娼,不能厚此薄彼。”我想这说法也没啥不妥。几十年来媒体上和文件里造谣还少吗?为什么不追究?“特色社会主义”一词就名不副实,为什么还要当作“底线”?薄熙来自己都承认“性”出轨,这次审判为什么不作为公诉的一条?

耕读持家说,面对如此显而易见的违法行为,有公知确实如此评论:“薛蛮子嫖娼就能得到央视、人民网、新华网、大公网等这些顶级国家媒体的高度关注,而全国有多少腐败,强拆事件无人问津。私密小区嫖娼都能查获,这种热心举报和侦查技术确实高明。玄外之音:“瞎聊可以,不要触犯我的利益,否则弄死你”

请问耕读,“公知”的评论与你的“弦外之音”有什么逻辑关系?“公知”是说小区嫖娼这么私密的事都能侦察到,而腐败几乎都在明摆着为啥不查?明显执法不公!你“弦外之音”——“瞎聊可以,不要触犯我的利益,否则弄死你”——是不是在污蔑“公知”?“公知”要弄死谁?你是不是在陷害?

至于“凌驾于法律之上”,你说说在咱们中国,有谁真正凌驾于法律之上?是薛蛮子吗?你耕读有时候也气愤难当,你不觉得有人在按住你的头,让你直不起腰吗?

同是公知的海蓝还在继续兴奋,继前两篇的幸灾乐祸,昨天又推出《今夜,公知都是薛蛮子。海蓝跟耕读犯同样的错误:今夜公知都是薛蛮子,你海蓝当然也是薛蛮子喽?你也是“公知”嘛。

海蓝说,(薛蛮子)既然选择了反政府反制度,那您行为最好检点点儿,别让人踩住尾巴,政府盯着您呢,即使您有美国护照也未必能帮您!

我们用海蓝的说法反推,那些拥护政府的,替政府唱赞歌的,就可以随便嫖娼了。难怪体制内那么肮脏不堪呢。

海蓝还说,薛蛮子被抓,使不少热衷于造谣的公知大V们惶惶不可终日。于是有人发了这么一条微博,现贴出来与大家共赏:今天薛蛮子嫖娼被抓你不帮他洗地,明天你嫖娼被抓就没人帮你洗地。今夜,我们都是薛蛮子!我们且等着看,有哪位公知会跳出来“洗地”。

海蓝同学,你这句话本身就是造谣。它到底出自谁口?明明是你们毛左幸灾乐祸,却嫁祸于“惶惶不可终日,热衷于造谣的公知大V们”。

你海蓝红嘴白牙,咋那么胡说八道呢?

最后,我再造个谣:“无官不腐败”!

且看我的逻辑:

我说官员你贪污了。

官员说我没贪污。

我说官员你虽然没贪污,但是你受贿了。

官员说我没受贿。

我说官员你虽然没受贿,但是你送礼了。

官员说我没送礼。

我说官员你虽然没送礼,但是你嫖娼了。

官员说我没嫖娼。

我说官员你虽然没嫖娼,但是你徇私了。

官员说我没徇私。

我说官员你虽然没徇私,但是你的车超标了。

官员说我的车没超标。

我说官员虽然你的车没超标,但是你公款吃喝了。

官员说我没公款吃喝。

我说官员你虽然没有大吃大喝,但也有小吃小喝了。

官员说我就四菜一汤。

我说你四菜一汤是凭票吗?

……

公知海蓝,你去替他们“洗地”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