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G4G] 消息树新闻 “不是兄弟不是人,实在是嫂子太迷人”走红网络(图)

“不是兄弟不是人,实在是嫂子太迷人”走红网络(图)

发表于 2 小时前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国微博正在疯传:所有的男主角都为谷开来倾倒,徐明是心甘情愿不求回报的买单王,立军求爱不成由爱生恨投奔敌国,尼尔过于热情奔放被立军和开来联手湮 灭。唯一无辜的原配男主角在法庭抗辩的最后阶段才讲出这个凄绝的爱情故事,令众法官人不禁唏嘘悲伤。一句话:不是兄弟不是人,实在是嫂子太迷人。

分享
发表于 1 小时前 |只看该作者 这种嫂子也迷人?丫就没�过女人。忽悠、接着忽悠,一个腐败杀人大案转移到女人问题上了,共贪党整这事忽悠老百姓,希望大家都只有三岁智商。 - See more at: http://www.backchina.com/comment ... thash.4ApDTWJP.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