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G4G] 作者: 和小敏 "向中共进谏者是不是有点高看了自己"

作者: 和小敏   向中共进谏者是不是有点高看了自己 2013-04-04 02:53:18  [点击:1827]
              向中共进谏者是不是有点高看了自己
 
  有几个月没发帖了,仅偶尔来看看,倒不是没说的,也不是这里的文章不好,是觉得作用实在有些微乎其微。况且,不管是哪方面的道道,人们(甚至是我们的古人)早就说尽说绝。
   莫非中共和他的上层真不懂如何治国安民;莫非他们对当下形势真的没看清?简直是笑话。中共上下的智商虽不比咱高,也不比咱低,连民间书生,以致草民也能 看出的由来,那些祖孙数代吃着“专业饭”的官家会不晓?其实,他们往往比进谏者更心知肚明,问题只在于他们的“绝不”做,为啥?就不用笔者唠叨了。
   每当中共换届,就有人激动不已,总以为这下好了,代表人民的领袖上台了,中国有希望了。于是《公开信》、谏折如雪花飘。不想,接下去依然是一派“青山依 旧在”的景象,民众还是仅为了生存(保命)艰难地挣扎,而中共却在这些人士的“厚望”中,从第一代走到了第五代,看来他的第六代、七代还会接着走下去(请 别说没可能)。                  
  只有自欺欺人者,才陶醉在“中共必亡”、“天灭中共”的“逻辑”中。没有实际有效作为,长年累月仅限于激情扬溢的崇高理论,中国就找不到进入共和、宪政的理由。
  在习少的“中国梦”、“鞋子论”忽悠下,民主人士、维权人士、上访人士照常被喝茶,被刑拘……。
  中共的最坏点,还不完全是他对国人罄竹难书的罪恶,甚至将每个真心,乃至于是忠心他、救他的人,也通以政敌之名格杀勿论!
  所以,我不看好民间和在野(反对派)人士为中共“指路”的善举。
最后编辑时间: 2013-04-14 08:33:22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