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G4G] 世界新闻网 中、俄富豪喜愛 紐約頂級公寓搶手

中、俄富豪喜愛 紐約頂級公寓搶手
美聯社紐約28日電
March 29, 2013 06:20 AM | 25031 次 | 0 0 評論 | 9 9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紐約市曼哈坦高檔公寓「Mercedes House 」門房翟娜‧阿布都表示,許多富豪住客要求五星級酒店服務。(美聯社)
紐約市曼哈坦高檔公寓「Mercedes House 」門房翟娜‧阿布都表示,許多富豪住客要求五星級酒店服務。(美聯社)
紐約市曼哈坦高檔公寓「Mercedes House」門房翟娜‧阿布都表示,許多富豪住客要求五星級酒店服務,包括在公寓大廳做spa按摩。(美聯社)
紐約市曼哈坦高檔公寓「Mercedes House」門房翟娜‧阿布都表示,許多富豪住客要求五星級酒店服務,包括在公寓大廳做spa按摩。(美聯社)
由於來自中國、俄羅斯等地的富豪蜂湧至紐約市尋找可提高身分的頂級豪華公寓,做為臨時寓所,使得曼哈坦五星級酒店式的豪華公寓極為搶手,從月租5000元 的租賃公寓,到售價6000萬元的閣樓康斗,都是獵取對象,還要求各式的便利設施,包括微笑的門房,隨時協助住戶滿足其各種需要。

有一名豪華公寓的住戶要門房安排包租一架私人飛機,搭載他新的寵物小狗回到曼哈坦的家;另一名住戶要求門房協助尋找一個晚宴要用的特種水晶花瓶。對曼哈坦豪華公寓訓練良好的門房來說,沒有任何要求是太過分的。

生活方式管理公司「豪華專員」提供30間曼哈坦住宅大樓的門房,該公司創辦人珍妮‧羅尼克說:「住戶的需要有時是為妻子的40歲生日尋找一個完美的禮物,有時是尋找一瓶罕見的酒,或一本有簽名的第一版書籍。」

對有錢的紐約客來說,住在可眺望中央公園的閣樓已經不夠了,他們要在自己的公寓中,有五星級酒店的便利設施,如世界知名的餐廳送菜到其房間、隨時有訓練師在場的私人養生溫水浴室,但最重要的是一個門房,隨時滿足住戶生活上的各種需要。

門 房服務通常包括在康斗或維持費中,一些大樓會收取額外的費用。在曼哈坦西50街的高檔公寓「Mercedes House 」中,34歲的翟娜‧阿布都要處理近1000間公寓住戶的要求,這些公寓中最貴的是月租1萬5000元。阿布都說,一位準備進行一個特別約會的男性住戶, 要求她協助重演電影「全民情聖」(Hitch)中,男女主角乘水上摩托車,在布碌崙橋下和紐約港巡遊的場景。

只偶爾來紐約的國際住戶,希望門房在他們不在時,照顧他們的公寓,對每個細節都不遺漏,如住戶每次來到時,屋中都應有白色的鬱金香等。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