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G4G] 香港人网 日本女子街头高喊:像南京大屠杀一样杀死朝鲜移民

�表於 9-4-2013 14:30 | 只看�作者

[天下事] 日本女子街头高喊:像南京大屠杀一样杀死朝鲜移民

日本女子街头高喊:像南京大屠杀一样杀死朝鲜移民


摘要:日本一名女孩日前在街头发起反对朝鲜移民抗议,对着人群高喊反朝言论,并威胁屠杀所有在日本的朝鲜(族)移民。视频被传到网上,已经吸引4.5万次点击。

日本女子街头高喊反朝言论(网页截图)
日本女子街头高喊反朝言论(网页截图)
日本女子街头高喊反朝言论(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日本大阪市(Osaka)一名女孩日前在街头发起反对朝鲜移民的抗议,对着人群高喊反朝言论,并威胁屠杀所有在日本的朝鲜(族)移民。上述视频被传到网上,已经吸引4.5万次点击。
  视频中显示,这名女孩戴着猫耳帽,穿着长筒袜,她呼吁日本人杀死所有生活在日本的朝鲜(族)人。她说,住在日本的朝鲜(族)人应该被屠杀,就像南京大屠杀一样。她站在一名警察前对着麦克风喊道:"我憎恨(在日)朝鲜人至无法忍受的地步,我现在只想杀了他们。"反朝抗议者遭到其他日本人的反对,他们认为这种种族言论令日本"羞愧"。
  朝鲜此前曾威胁对西方发动核攻击,作为美国盟 友,日本对此感到担忧,因为日本位于朝鲜导弹攻击范围周内。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自卫队已经做好应付朝鲜试射导弹或进行第四次核试验的准备。日本防卫大臣小 野寺五典(Onodera Inori)表示,日本已经派出装备有导弹拦截系统的驱逐舰进行警戒。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Yoshihide Suga)也称:"我们将竭尽全力保护国家安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