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G4G] 世界新闻网 傳不少溫州高官共用情婦

�不少�州高官共用情�
大�新��北京5日�
April 05, 2013 06:00 AM | 6439 次 | 0 0 �� | 3 3 推� | ���朋友 | 打印
���已被免�接受�查。(�路�片)
���已被免�接受�查。(�路�片)
�出��州市委前秘�����有婚外情的��燕,�自身安全遭到威�。(�路�片)
�出��州市委前秘�����有婚外情的��燕,�自身安全遭到威�。(�路�片)
�出��州市委前秘�����有婚外情的��燕,3日在微博表示自身安全受到威�,����人�王芳�多名市��有染,呼�相�部��查�王芳 。

京�����,��燕日前受���,去年7月透��路���王芳,「她���官�介�女朋友,今年31�,我也不知道她的工作是什�,好像是做生意的吧,她是不少�州市��的女人,是�就不方便透露了,我怕我�有生命危�。」目前尚�直接���明��法。

���,浙江省相�部�通����已被免�接受�查。

��指出,在�上匿名�「FionaXYZhang」的��燕3日�微博�,自己只是普通工薪��家庭的女�,「�上一�和我爸爸年�相仿的男子,��我�了」,「我已�不安全了,黑道白道都在找我,生命�我而言只是�一天算一天」。

3日晚上7�多,�微博又�,「根��友提供最新消息,�王芳小名��,住大自然公寓」,之後再�博文表示,「����浙江省�委的同志」。如今其�人微博全部文章均已�除。

� 在微博中�,�王芳是浙江�水人,「��住南�大�,�她本人和我�在北京上海杭州�有�套房�。我�她�有任何��往�,只是曾�她待我很好,直到我和 ���破裂後我�反目,我有理由相信她曾是利用我接近�,但我反而���了真情。她的背景到底多�大,我真不太清楚。」

有民��疑,�州的�王芳、�某�重�雷政富事件中的��、��霞�似,「�查清�王芳到底是什�人,她的背後是不是�藏著另一�『肖�』?」

�旦大�教授��也直言:「『�王芳���官�介�女朋友』,�值得�注:哪些官��此相�?」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