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G4G] 天涯 blog 老美居然为一个中国女孩罹难下半旗致哀

老美居然为一个中国女孩罹难下半旗致哀

   标签:社会2013-04-18 21:35 星期四
  

 

老美居然为一个中国女孩罹难下半旗致哀

 

 

         请看下列视频报道:

 

  

    4月17日,波士顿大学降半旗悼念罹难的中国沈阳女孩;美国几大主流媒体纷纷撰文表示哀悼。美联社动情说,“人们记得马拉松爆炸的中国遇难者是个聪明的 女孩”;CNN也称“她充满热情来到了波士顿”,“通过勤奋学习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在不少文章的评论中,更多美国网友表达了惋惜之痛。

    这让我很吃惊:堂堂大老美居然能为一个外国小女孩罹难,屈尊下国旗和校旗哀悼,这与某些国家死了几十、几百同胞迟迟不降半旗很牛逼范儿,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让我不得不哀叹老美真傻真贱真没尊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