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G4G] 谁逼刘贽衡走上了贺龙的轮回路?

无人能解贺龙和刘贽衡的噩梦,即使那头越走越快的犟驴最终虚脱而死,也还会有另外一头蒙着眼的犟驴又拉上这个轮回的磨盘狂奔。除非,让那个被踢到蛋疼的妥协来代替这头犟驴,把我们带出轮回的怪圈,或许还有一丝希望。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铁树心 on 8/8/10

  

        据说,上帝当初造人的时候,造的两个人并不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而是造了一个叫暴戾的人,另一个叫妥协。上帝造好了两个人,准备放他们在地球上生活,他先问妥协的人:倘若此后你遇见了不如意之事,你会如何处置?妥协说:我会选择宽容。上帝说:那样的话,你会失去许多本来应该得到的东西,你会如何?妥协说:即使失去,我也坦然。上帝点了点头说:好,你会因为失去而得到祝福。然后把他放到了地球上。接着,他造出了暴戾,问:我要把你放在地球上生活,你想要什么?暴戾说:凡是有的我都要。上帝说:那不可能,我造了万物,它们都该有自己的领地。暴戾说:那你把它们归我领导。上帝拒绝了暴戾,他心想,都归你领导了,我领导谁去?于是问:倘若你得不到这些领导权会如何?暴戾说:那我就去想办法征服或者毁灭它们。上帝叹道:你会在暴力中得到,也将在暴力中失去。暴戾说:我还是要做。


��

       上帝放了暴戾到地球,暴戾对先到的妥协说:我要先得到光,你滚开。妥协默默离开,来到了西方,做起了西方人,而暴戾,就成了东方人,他们每次都比西方人先看见光,但他们却喜欢在光天化日之下做黑暗的事情。妥协虽然总在黑暗中挣扎,但他们发现只要心有亮起来的意愿,周围自有祥光。


��

        上帝造好了人之后就放起了长假,到宇宙边缘的第五维度假中心钓鱼去了。暴戾的东方人一直依靠暴力攫取想要的东西,也一直被暴力毁去了已经得到的东西。秦始皇埋了几十万敌人,获得了想要的权力,结果被项羽刘邦用暴力毁去、、、、、、上帝一直在度假,暴戾便也只好在一个轮回的圈子里做一只拉磨的驴子蒙了眼拼命打转转,有时候妥协实在不忍心看着兄弟转到晕乎乎不辩古今,想帮他揭开蒙在眼前的黑布,却老是被暴戾毫不留情地撂蹶子踢到蛋疼。


��

        几十年前,湖南出了叫贺龙的人用两把菜刀闹起了革命,这哥们是刘邦那脉的,杀了人成为英雄被歌颂;几十年前后,湖南又出了个叫刘贽衡的用一捆炸药造起了反,但这哥们属于项羽那派的传人,杀了人后就成为罪恶的典型代表,当然是用来做血包子吓鸡唬猴的原料。但暴戾被上帝诅咒的那句“你会在暴力中得到想要的,也会在暴力中失去所得到的一切”谶语却正在慢慢散发魔力。妥协虽然一直都站在暴戾的旁边看着他不停转圈圈,但因为屡遭暴戾不停的撂蹶子,所以也就心灰意冷地捂着还在隐隐作痛的蛋看热闹,无暇叫醒越转越急不愿停下来的蒙眼驴,而那些被驴子拉了跟着连轴转的磨芯里的人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成为炮灰被磨成齑粉,想挣扎的,靠暴力推自己身边的同伴先下地狱,而自己,也只能迟一步被粉身碎骨而已。


��

        暴力毁灭对手的初衷,无非就是想保护自己不被对手毁灭。但事实上,在一个不可抗的引力作用下,进入了这个游戏圈的后果就是同归于尽。我相信靠暴力取胜的秦始皇一定有想跳出被暴力毁灭的愿望,我也相信靠暴力成名的贺龙晚年有强烈的想要脱离被暴力追偿的恐惧感,但他们都亲手种下了轮回之树,摘下了报应之果,而今,这个刘贽衡不过是千千万万个造林者中普通的一员,还有数不清的树苗等待植树者对号入座,也还有数不清的恶果等待轮回者伸手去摘。


��

         无人能解贺龙和刘贽衡的噩梦,即使那头越走越快的犟驴最终虚脱而死,也还会有另外一头蒙着眼的犟驴又拉上这个轮回的磨盘狂奔。除非,让那个被踢到蛋疼的妥协来代替这头犟驴,把我们带出轮回的怪圈,或许还有一丝希望。


��

         但这希望,竟比看到上帝度假归来的消息还更渺茫,除非,太阳出于西方。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